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19 06:33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8 破滅的魔獸

作者:亞爾斯特


  皇帝的親衛隊為了討伐西德,並將國家的主權還給皇族,但有鑑於兵力的不足,所以決定讓霍恩海姆擔任大使與聯邦軍交涉,希望可以得到聯邦軍的協助,最後巴洛特同意出兵協助親衛隊並讓雷他們擔任大使,向親衛隊傳遞這個消息,可是卻不料西德開始率兵攻打親衛隊的所在地。

  西德會對這裡發動攻擊的原因是因為他派出來監視帝國境內是否有可疑動向的無人尖兵發現了一艘隸屬聯邦軍的運輸船,查覺到親衛隊目的的西德便開始率領部隊來到這裡。

  雖然負責巡邏的隊員朝著天空的利刃鍬形蟲開火,但全都沒有打到,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在這裡的所有人全都會被炸死的,所以特魯德與夏莉趕緊駕駛偵查白鴿與晴空翼龍,去把在空中攻擊的利刃鍬形蟲全都打下來。

  「可惡,這些傢伙居然跑過來攻擊了!」夏莉憤怒的說。

  「總之必須要把他們全部都打下來,不能再讓他們繼續攻擊基地了。」

  偵查白鴿與晴空翼龍開始對利刃鍬形蟲開火,在她們兩人的聯手下,西德的空中部隊受到了牽制,可是西德立刻讓地面部隊發動攻擊,胡爾見狀就立刻命令親衛隊的成員:「全員快去駕駛獸機兵,絕對不能讓他們傷到殿下!」

  「是!」親衛隊雖然因為剛才的空襲陷入一時的混亂,但很快進入備戰狀態,他們駕駛各自的獸機兵開始與西德的部隊戰鬥,雷他們也一樣加入戰局,既然西德已經對這裡發動攻擊了,那麼自己也不能夠置身事外。

  「沒想到西德居然會對我們發動攻擊,是查覺到我們打算與聯邦軍結盟了嗎?還是因為殿下在這裡的緣故嗎?」胡爾的推論是正確的,因為皇女還有與聯邦軍結盟,只要親衛隊手上這兩張王牌的話,那麼戰勝西德的機率可以大幅度的增加,所以西德想在這之前先把對方給擊潰。

  但胡爾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現在的他必須要率領親衛隊來阻擋敵人的攻擊,只是對方既然是西德,那很有可能會將破滅魔龍給拿出來,因為聽霍恩海姆說西德會命令帝國軍士兵收集殘骸不單是為了製造擁有破滅魔龍因子的獸機兵,更是為了要恢復破滅魔龍。

  「現在不單只有像殲滅棘龍一樣的傢伙,連破滅魔龍本尊也會跟著復活嗎?」加拉加對此有些難以置信,因為這是在出發前霍恩海姆告訴他們的。

  「如果西德他真的帶著破滅魔龍來到這裡的話,那麼這裡應該是無法堅持太久的,希望他們有做好撤離的準備。」哈特曼擔憂的說,不過胡爾他確實有想過這點,並對負責留守的隊員下令,萬一沒有辦法戰勝敵人的話,就立刻捨棄基地,趕緊帶著可以帶走的東西離開這裡,現在在基地裡的成員已經做好撤退的準備,就在等胡爾的命令了。

  「不管怎麼說,現在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為親衛隊爭取撤退的時間,專心對付眼前的敵人吧。」雷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他卻沒有想到破滅魔龍居然會這麼快甦醒,現在的他們也就只能夠盡力去戰鬥了。

  而在戰場這邊,雖然親衛隊人數上有劣勢,但是他們都是有著實際演練,擅長的就是以少數對抗多數,親衛隊的人在胡爾的指揮下發射砲火,不讓西德手下的帝國士兵有機會繼續前進,而雷他們衝到前線將敵人給打倒,在戰鬥的同時他們也看到了破滅魔龍的身姿。

  破滅魔龍的外型是一頭有著漆黑色塗裝的機械龍,可是它的身上有些地方沒有裝甲,也沒有裝備任何武器,看他那個樣子簡直就是還沒有把它製造完成,迪特里西看到破滅魔龍有些疑惑的說:「那個真的是破滅魔龍?不管怎麼看,它的身體好像根本沒有完成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是用從戰場上撿拾來的零件進行修復,多少還是沒有完全修復,畢竟那樣的大型獸機兵需要修復的材料是非常的多,只靠廢棄的材料還是有限的,身上沒有武器應該是才剛完成,所以還沒有裝上。」菲莉看到破滅魔龍說出自己的推測。

  「也就是說現在就是把它打倒的大好時機囉!」琪莉耶認為可以趁現在將破滅魔龍擊倒,而且不單只有琪莉耶,許多親衛隊的人都認為這是把西德打倒,讓帝國恢復和平的大好機會。

  可是問題是要怎麼到達破滅魔龍那裡,在破滅魔龍與親衛隊之間可是有著西德手下的帝國兵,在把破滅魔龍破壞掉之前,自己就已經先被對方打成蜂窩了。

  但是在帝國軍繼續前進的時候,突然有好幾發飛彈朝他們那裡,還沒來得及反應,好幾台獸機兵就這麼被打成廢鐵了,親衛隊的人都有些不明白往剛才飛彈出現的方向看,發現有五台晴空翼龍與十台迫擊砲獨角仙,原來剛才的飛彈是他們發射的。

  還有眾人聽到了大量的腳步聲,於是往腳步聲的源頭看,結果看到的是聯邦軍的獸機兵部隊正在朝這裡前進,雷驚訝的說:「聯邦軍的部隊,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是為了要協助你們。」巴洛特打開通訊對眾人說:「剛才我們已經決定要協助親衛隊並趁機討伐西德,所以我們才將自己的能夠調派的軍隊派來支援你們,請你們所有人一起戰鬥吧。」

  「好,各位,我們上!」雷和眾人一起往前衝刺,而胡爾他也同樣率領著親衛隊的人們一起上戰場戰鬥,就這樣在聯邦軍的支援下,西德的軍隊開始陷入劣勢,眾人認為可以很快結束這場戰爭了。

  但是西德看到這樣的景象卻沒有任何一絲的動搖,他手下的一名軍官緊張的問:「閣下,現在破滅魔龍的身體狀態並沒有達到預定的數值,要是他們殺到這裡來的話,我們就會輸。」

  這些軍官都非常害怕戰敗這件事,因為他們當初也是與西德一起攻擊皇帝的共犯之一,如果政權重新回到皇族手上的話,那麼他們就會被判以企圖謀反國家的罪刑,如果不是流放邊境就是被處以死刑,他們很害怕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頭上。

  「你們冷靜點。」西德的聲音對這些軍官說:「這場戰鬥我們是不會輸的,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破滅魔龍可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獸機兵,怎麼可能會被那些傢伙手上的獸機兵給打倒。」

  「可是就算你這麼說,憑這樣的破滅魔龍是要怎麼對付他們…」這名軍官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附近的士兵當場槍殺了,這些軍官對於剛才發生的事情感到恐懼,因為這樣的舉動擺明就是告訴他們不要懷疑我的決定,不然下場就會是像這個人一樣。

  「現在還有人對我有意見嗎?如果有的話請站出來,說說看你有什麼樣的好辦法吧,如果是什麼好辦法的話我就考慮你的建議。」就算西德這麼說,這些軍官也不敢把心中的話說出口,因為他們擔心自己的話會為自己招致殺機,所以他們全都選擇沉默以對,見到這樣的景象的西德就說:「既然沒有人要提出意見,那麼就由我來與他們戰鬥吧,叫目前正在戰鬥的駕駛員都退下。」

  這些軍官們都依照西德的指示,命令所有正在戰鬥的駕駛員們全部都退回營地,聯邦軍與親衛隊的人看到這個情況就認為對方已經開始畏懼,於是所有人都往前推進,想要在他們發動下一次攻勢前徹底擊潰西德與他的走狗。

  可是在所有帝國軍獸機兵撤退後,西德他就親自駕駛破滅魔龍走到聯邦軍與親衛隊的面前,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破滅魔龍的姿態,可是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大好機會,敵軍的首領既然親自上陣的話,那就以最快的速度將它打倒。

  聯邦軍與親衛隊朝著破滅魔龍發射許多的砲彈,這麼大的目標在眼前,豈有沒有打中的道理,看著破滅魔龍被重重炮火攻擊,最終破滅魔龍的身影已經被爆炸時所產生的煙霧給包覆,所有人見狀就停止繼續射擊。

  「成功了?」雷他對此有些疑惑,就算是未完全狀態的破滅魔龍,也應該不至於被這樣的攻擊給破壞掉才對,可是如果說它真的被破壞的話,那麼西德派的帝國軍會失去可以繼續戰鬥的力量,而西德應該也會因為爆炸的威力而死,這樣一來他們就只能夠乖乖的投降了。

  「雷,目標的反應還在,對方有很大的可能沒有被摧毀。」無限長牙獅的話卻讓雷產生疑惑與警惕,雷他仔細看著被破滅魔龍所在的位置,結果破滅魔龍居然毫髮無傷,所有人見到這個畫面就心生恐懼,沒有想到吃了那麼多的砲彈,他居然還平安無事。

  「怎麼了?你們的攻擊就只有這點程度嗎?」西德他駕駛著破滅魔龍,緩緩的走向聯邦軍與親衛隊,眾人見狀就繼續開火,可還是沒有對破滅魔龍造成傷害。

  「居然有這樣的怪物。」胡爾看著眼前的破滅魔龍,擔心在這樣下去指示無謂的浪費彈藥,於是就對留守在基地內的隊員趕緊離開,妮雅與霍恩海姆也跟著親衛隊的成員一起撤離。

  「雷,大家…」妮雅對於雷他們的狀況感到擔憂,擔心他們是否可以平安無事的歸來,這樣的不安一直在妮雅的心中徘徊。

  不過霍恩海姆安撫妮雅道:「妮雅,我們還是離開吧,而且妳也非常清楚他們的實力,他們一定有辦法可以全身而退的。」

  「嗯,我知道了。」妮雅她與霍恩海姆他們一起離開這個基地,心理在祈禱雷他們能夠平安無事的回來。


  在戰場上,大多數的人對破滅魔龍的存在感到畏懼,不管是怎麼樣的攻擊都沒有辦法傷到他,可還是有人不想放棄,琪莉耶的閃電獵豹突然往破滅魔龍那裡跑。

  「妳在做什麼?快點回來啊,琪莉耶!」雷出聲勸阻道,但是琪莉耶完全不聽,看這樣子琪莉耶是鐵了心想要給破滅魔龍一記重擊,藉此讓大家有機會戰勝他。

  雖然琪莉耶到了最接近破滅魔龍的地方,接著不斷的對破滅魔龍發動攻擊,但是這些攻擊都對破滅魔龍來說只不過是蚊蟲叮咬的力道,根本就不成傷害,西德冷淡地說:「看樣子,妳是非常的想送死,那麼我就成全妳。」

  西德啟動了裝備在破滅魔龍身上的武器,一枚飛彈往琪莉耶那裡飛去,眾人想要去幫助琪莉耶但是來不及,可是在這個瞬間,紫色殺戮迅龍出現並對那枚飛彈射擊,因為飛彈被子彈擊中而爆炸,這才讓琪莉耶逃過了一截,殺戮迅龍的駕駛說:「真是的,妳還真是莽撞,如果我沒有及時出手,妳早就死了。」

  「這個聲音?是傑克嗎?」琪莉耶驚訝的問:「傑克,你為什麼撞我?還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先別說這個,總之這傢伙並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而且…」捷克看著在破滅魔龍駕駛艙的西德說:「我之所以成為帝國的雇傭兵就是為了要向他報仇雪恨,因為這傢伙是老爹那傢伙的仇人。」

  「什麼?他是三爺的仇人?」

  「這件事先等到我們撤退到安全地點在說,總之我們快點離開吧。」琪莉耶雖然有很多事情想問,但是先回到眾人的身邊再說,不過西德好像並沒有打算讓所有人就這麼離開,於是開始操縱控制面板,似乎是想要讓破滅魔龍做什麼事情。

  在破滅魔龍背上的裝置開始匯集無數的粒子,並且將這些粒子轉換到身體內部,接著破滅魔龍的嘴裡出現了一道不詳的光芒,看到這道光芒的人都知道那是荷電粒子炮的光芒,然後破滅魔龍往作為親衛隊基地的山發射一道強力的光束。

  在荷電粒子炮打中基地的那一剎那,基地與整座山都已經瞬間消失了,看到這個景象的人們,他們的心瞬間被恐懼給覆蓋,那個樣子果然是會招致破滅的魔獸。

  不過比起破滅魔龍,胡爾還有雷他們更擔心留在基地的人們,於是就啟動通訊,想確認他們是否平安無事,胡爾率先問:「你們大家都沒事吧?殿下他平安無事嗎?」

  「隊長,各位,我們沒事,我們在爆炸發生前就已經離開了,殿下也平安無事。」聽到這句話,胡爾他和其他的戰場上的隊員也總算可以放心了。

  「妮雅,妳平安無事嗎?」雷問。

  「我們沒事,雷,我們在攻擊之前就已經先撤離了。」聽到妮雅的話,雷他們同樣也放心了,只是問題還有一個,那就是要如何對付破滅魔龍,那樣的傢伙就算已經聚集這附近所有的兵力,也還是很難給它致命性的傷害。

  於是眾人先決定撤軍,之後再來討論要怎麼對付破滅魔龍,本來西德是想要將他們都消滅,但是剛才那一發讓破滅魔龍消耗太多的能量了,剩下的能量已經不足以讓破滅魔龍繼續行動了,雖然不甘心,西德也命令自己的士兵撤軍。


  在與破滅魔龍的戰鬥結束後,所有人的技師都在進行獸機兵的調整與維修,許多醫護人員也在不分國籍的協助傷者,一名親衛隊的成員說:「沒有想到居然被聯邦軍的人幫助。」

  「都已經發生那種事了,國籍已經不重要了。」

  之後聯邦的高階軍官與親衛隊隊長的胡爾一起討論接下來的對策,可是怎麼樣都沒有辦法,但是傑克他出現在所有的軍官面前說:「接下來,有許多帝國士兵起身反抗西德,因為他們都已經知道皇女的存在了。」

  「這是真的嗎?」胡爾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說。

  「是的,現在有位帝國軍官正在暗自召集可以信任的軍人,目的就是要推翻現在的政權,只要將所有的兵力結合起來,就可以與破滅魔龍對抗。」沒錯,在傑克這麼說的同時,正有位軍人正在悄悄行動。

1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