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21 20:18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5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

25. 依戀你的味道
 
「啪。」靶紙破裂的聲音響起,宣告本次的練習結束。

千葉擦了擦額上的汗,巧妙地避免了瀏海的掀起,連續一個小時的密集訓練果然累人。

看向右側收拾著槍枝的速水,他把手上的狙擊槍放回盒子裡。

兩人在差不多的時間完成了整理的動作,起身,不約而同地走到角落,倚著牆壁緩緩坐下。

千葉喝著水,側頭看向速水。

坐在千葉左邊的速水呼吸有些急促,似乎還沒從剛才的劇烈運動中緩過來,起伏著的胸口、酡紅的雙頰、聲聲入耳的喘息、些微溼潤的碧眸...

千葉快速轉頭,一不小心,水灑出了一點,他被嗆到了。

一邊咳著,千葉一邊在心裡碎念著,總覺得繼續看下去,會按捺不住想傾身吻她的欲望……

我到底在想什麼?

煩惱的心情讓他咳得更厲害了,一旁終於喘過氣來的速水皺了皺眉,眼底閃過一絲擔憂,她悄悄伸手探向千葉的背,輕拍著。

一抹詫異從千葉眼中劃過,終於透過氣時,他怔怔地望著速水,滿滿的疑惑和少許的欣喜盤踞在他臉上。

被這樣注視著,速水好不容易恢復白皙的面頰又再次變得緋紅,「很吵。」說完,她撇開頭,閉眼休息。

千葉淺淺地笑著,頭向後靠去,也閉上眼,開始放空。

不一會兒傳來速水細而穩定的鼻息聲,千葉微微睜開眼,偷偷看向身旁,果然發現陷入熟睡了的速水。

輕輕張開手,在空調作用下漸漸降低的溫度,傳到千葉手心,看著身側衣著清涼的速水,他靜靜起身,想替她拿放在不遠處的外套。

不料,他剛要站起,就被一隻纖軟的小手拉住。

從對方掌心傳來的冰涼,讓千葉心中的擔憂瞬間滿溢,然而在意識到現在的狀況後,擔憂被訝然替代,視線落向速水,卻發現她依舊是閉著眼,熟睡著,隻是眉頭微微蹙著。

「不要走,」她輕聲呢喃著,手上的力道加大,有些用力地將他向後扯,「千葉。」

帶著一絲無奈、一絲欣喜和一絲寵溺,千葉坐回她身側,小心地在不驚動她的前提下,脫下外套,披到她身上。

看著她舒展了的眉頭,千葉勾起了唇角。

重新閉起眼睛,正要靠牆休息時,意料之外的重量忽然出現在他肩上。

看著靠在自己肩上,依然熟睡,不,或許該說,睡得更加安穩的速水,千葉有些不知所措。

他猶豫著伸出左手,想觸碰她的臉龐,卻還是在最後一刻縮手,轉為輕輕環上她的肩,將她向自己又拉了過來一些。

接著,再度頭靠著牆,這次是真的睡了過去。

不久後,小小地打了個噴嚏,速水醒了過來。

稍微打量環境,她發現自己還在射擊場裡,還發現自己靠在千葉身上。

心中涌現的羞澀讓她產生了推開他的想法,但跨年夜時因一時沖動而帶來的後悔忽然浮現,她快速放棄了這個想法。

發著呆,速水發覺千葉完全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感受著他身上傳來的溫度,呼吸間飄散著他身上獨有的氣味,速水默默地向他身上挨得更近些。

依眷著千葉的味道,她又睡著了。

完全沒注意到她向他湊近時,他胸膛的起伏變得劇烈,臉上的溫度也直線上升。

看著像小貓般偎著他的速水,嗅著她發梢傳來的清香,千葉閉上眼,滿足地又睡著了


-----作者該說點話的分界線-----

額其實沒什麼要說。

大概就是說好想到就更新然後不想念書又發現這篇不太需要改所以就想說上傳好了。

就是這樣。

然後留言我其實都有在看啦……只是想到以前的黑歷史*所以沒有過去那麼積極回留言了這樣……

大家講話我都還是有看在眼裡的。

註:此處指的是不管讀者留言什麼內容都硬要回文那種尷尬感。

以上。

這裡是,可能快把這個系列完結了欸的,拉麵。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0中村莉櫻生日賀文-親手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8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