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4 23:51

[達人專欄] 2019角落小伙伴展

作者:沙織

  自從2015年後就沒有去看什麼展了,後來展場大致上都是這樣的模式,擺放各種主題場景供人拍照,另外就是介紹角色,有的還會展示彩稿、手稿之類的,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也或許沒有碰到感興趣的主題吧,所以當角落小伙伴開展後,就帶著家人一起去了,因為我已經不愛拍照,所以會把拍攝下來的場景加上初音的AR,這就是我去看展的紀念。

前往角落生物的溫泉囉~
使用的遊戲是F2,算是最新、模組最多的一代,然後AR模式的動作也新增不少,光是看完就會有選擇障礙。

這個房間還算是布置得很有誠意,怎麼說呢?因為展逛完後,發覺到和幾年前別的那些商品角色比起來,就顯得低成本,或說省事之類的,布景都是2D居多,然後有立體的部分也是拿布偶來放而已,從前蛋黃哥和KITTY相較之下就非常華麗。

都是滿滿的布偶。

這個抽屜打開來裡面裝著滿滿可愛的小東西,應該是灰塵吧。

混雜著立牌的教室場景,不過有我最喜歡的炸蝦尾耶!

繞了兩圈大概覺得比較有用心的場景就是這幾個了,因此照片也沒有很多,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次見。

1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打勾勾」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Floral」

[達人專欄] 初音DIVA MEGA39's景品二息步行展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