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25 22:38

Fate/Free Wing No.12

作者:月下之狐

Fate/Free Wing No.12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感覺身體有些變化……而且……那真的是夢嗎?

感覺非常奇怪,這是我醒來的第一個想法,而且大家都非常關心我,我覺得還好,尤其是瀧狠狠抓緊我看了一眼後才放心下來……

我跟瀧一起回家,當然,身邊還圍著大家……

傍晚,我站在堤防處吹著風看著上空風景,如此安寧……連寫功課的心都沒有……

瀧站在我旁邊一起吹風,不久……流星雨開始墜落下來,樣貌非常美麗呢…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流星雨呢!

我的眼光閃爍的很明亮,如同湖面上的翡翠般美麗

但是沒想到有一個人在遠處看著我,眼光照映著我的樣子說著「我還記得你,你當初只用一塊衝浪板不帶一兵一卒讓那些撒克遜人好幾年登入不了不列顛,同時……妳也很囂張的帶著一副盔甲跟劍也不帶兵成功阻止我們羅馬士兵踏入不列顛,我還成為妳的手下敗將……

這一次,我要再次打敗妳取回我的榮耀,不列顛軍神一莫德雷德」

而我傻傻不知道命運改變了
只是一味期待著希望,明日會更好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7)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夜蝶詛咒(重製)31 團體挑戰賽(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