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7 17:15

《超時空要塞Δ》Walküre 4th LIVE 巡迴演唱會2020年夏季開催預定!

作者:馬頭學姊ZEN



動畫《超時空要塞 Δ》戰術音樂組合Walküre第4場演唱會「SANKYO presents ワルキューレ LIVE TOUR 2020~ワルキューレはあきらめない~」預計於今年7~8月舉辦,為巡迴演唱會模式。
本次演唱會主視覺圖也是由超時空要塞Δ角色原案設計-實田千聖(CAPCOM)老師繪製。


在超時空要塞的手機遊戲唱吧!超時空要塞 手機 DeCulture》(歌マクロス)中配合演唱會新曲宣傳也舉辦了新活動,並公開了由Walküre成員原創設計的新泳裝




新曲MV也於4/26的「ワルキューレ新曲リリース記念特番」撥出後公開在FlyingDog的Youtube官方頻道中。

作為之後超時空要塞 Δ 劇場版新作》「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的主題曲「未来はオンナのためにある」,目前已在FlyingDog的官方網站公開標題曲「未来はオンナのためにある」和收錄曲「ルンに花咲く恋もある」的試聽版本,可點下方連結試聽
專輯將於2020年5月27日(Wed)正式發售!
https://www.jvcmusic.co.jp/flyingdog/-/Discography/A025373/VTCL-35315.html


ワルキューレ -「未来はオンナのためにある」短版MV試聽



【演唱會情報】
■公演名:SANKYO presents ワルキューレ LIVE TOUR 2020~ワルキューレはあきらめない~
■公演日:2020年7~8月預定
■出演者:戰術音樂組合”ワルキューレ”
美雲ΔJUNNA、フレイアΔ鈴木みのり、カナメΔ安野希世乃、
レイナΔ東山奈央、マキナΔ西田望見

※出演者など上記内容は予告なく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出演者與上記內容若有不預告變更的情況的話,敬請諒解)


(詳細抽票辦法和演唱會時程請持續關注後續官方發布的情報)


關聯網站
未来はオンナのためにある Amazon預購網址
超時空要塞 官方Twitter(日文)
4th演唱會特設網站(日文)

2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長谷川育美×東山奈央」加入陣容、動畫《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4月放送!

動畫《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釋出追加角色與片頭曲資訊 預定自 4 月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