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8 00:29

動畫第3期《科學超電磁砲T》第13話延到5/1放送、新角色聲優3人出爐!

作者:小High

大霸星祭之後是『天賦夢路』篇!動畫第3期《科學超電磁砲T》第13話延到5/1放送、新角色聲優3人出爐!


漫畫家冬川基連載的『魔法禁書目錄』外傳漫畫《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正在由長井龍雪監督、田中雄一(人設)、ヤスカワショウゴ(系列構成)率領 J.C.STAFF 原班人馬製作電視動畫第3期《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科學超電磁砲T)當中。雖然目前深受武漢肺炎之苦,不得不忍痛延後13集之後的播出,但是官方也釋出了好消息,宣布接在<大霸星祭>之後的新故事就是<天賦夢路>篇章!
.
下半場海報.終於換上冬季制服。
.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白井黒子:新井里美
初春飾利:豊崎愛生
佐天涙子:伊藤かな恵
食蜂操祈:浅倉杏美
.
【新角色 1】
操歯涼子:種崎敦美
美少女版的怪醫黑傑克
.
【新角色 2】
美山写影:峯田茉優
他的拍立得相機有「未來視」能力
.
【新角色 3】
弓箭猟虎:鈴代紗弓
託她的福,芙蘭達(CV:内田真礼又有戲可演了。
.
《科學超電磁砲》是以「學園都市」僅有七人的等級5超能力者之一.御坂美琴(砲姊)為主人公,由於她的能力與個性使然,而被捲入了都市中所發生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而本片就在上半場<大覇星祭編>即將在5月1日播出第13話結局之後,下半場<天賦夢路(ドリームランカー)編>就會接續放送囉~
.
片長 0:15 的第13話預告篇
.
【魔禁×超炮時間線梳理】Ep.4 活出生命寬度的大霸星祭
片長 13:02 的阿泥妹飯專題影片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0/04/27/railgun-third-dream-ranker/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志摩凜「東山奈央」海報發表、動畫版《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