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8 11:10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36)-Viva,Kojima!(2-4)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地板小精靈再次逞威]

明明是坐在房間地板上製作模型,可到最後還是意外搞丟一個小零件究竟是....?

(消失的是六個煙霧彈發射器其中之一)
(P.S.:前幾天意外找到了。)
===================
飛燕的模型543SP(136):Viva Kojima!(2)

Metal Gear REX組裝手札(完):轉眼不知所蹤的零件

組裝完成(二足步行/戰車)


==================

說實話,如果將整個「潛龍諜影」系列(包括黑歷史「攜帶任務」在內)的出場MG(Metal Gear,下同)照年表順序排列下來,個人一直覺得「和平先驅(PW)」和「幻痛(PP)」兩作品的登場MG都有很嚴重的「科技線(與設計)吃書(設定)」的問題在(「和平先驅」的「Zeke」還算好解釋,但「幻痛」的「查德沙赫人」似乎就歪得太離譜了)。

這或許是因為「幻痛」本身應該可說是廣義上的「未完成作品」(如果是要讓劇情得以銜接早年在FC上推出的「Metal Gear 2」的話),另一方面....可能和個人本身不太樂見類似「查德沙赫人」這種「(可變)人形化MG」出現的直接觀感有關吧。

(畢竟個人留有深刻印象的「人形化戰車」作品可還不少,像是工畫堂的「特勤機甲隊(Power DoLLS)」系列、SEGA的「殺戮獅鷲(Gun Griffon)」系列、以及史克威爾早年在SFC上推出的名作「雷霆任務(Front Mission)」等~早已建立口碑的「MGS」系列老實說可以不用湊一腳啦。)

<飛燕小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2023年5月入手敗家物

[戰術少女]飛燕的武裝JK圖鑑-LA商品實作(25)

[遊戲小說]「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伊甸園之影(Ex.)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