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03 15:35

排列組合(R18)(兄弟)(腐)

作者:玫瑰姊

難死人了!

數學考卷上大大的30,實在打擊人的信心。王振文隨意把考卷塞進抽屜,便趴在桌子上了。
 
想到和媽媽立下的段考全科及格合約,就覺得煩。
 
如果考不及格,媽媽就要讓王振武搬離他的房間,說是要給振文一個人認真讀書的空間。
 
王振武當然也不想和振文分房,沒抱著他睡時,自己總睡不好。便時時刻刻為他補習功課,可有一科,就是徹底難倒了王振文。
 
數學——排列組合。
 
「你考多少?」從後方看到王振文一領到考卷就馬上藏起來的動作,振武馬上知道情況凶多吉少。
 
振文緩緩把皺皺的考卷拿出,放到王振武手上,趴了回去。
 
他不想面對數學啦!
 
「振文,再加油一點點,就及格了。」振武幫他把考卷壓平摺好,放回抽屜,手輕輕撫著他的頭髮。
 
王振文當然知道,王振武只是在安慰他。連平常考都考成這樣了,段考怎麼可能及格嘛!
 
到家後,振文讓振武趕緊回房,讓他自己一人和母親交涉看看。
 
他相信,一直這麼寵他的媽媽,肯定不會這樣逼迫自己的!
 
「馬麻..」還故意用著有點撒嬌的語氣。
 
「怎麼了?振武呢?」媽媽站在廚房,考慮著今晚要煮些甚麼。
 
「葛格他在房間啦!我是要問你..」這種事,真的很難講。
 
「那個啦..!就是我們那個啊!」振文決定不再拐彎抹角,直接切入正題:「段考的標準...」
 
一說到這,媽媽馬上揚起了微笑。一種輕蔑、挑釁的笑容。
 
「我不會降低你的標準的。」媽媽說完,還不忘揉揉振文的頭髮。
 
她真的很疼他。但只有一件事情,她管得較嚴,即是成績。振文成績時常大起大落,讓她很困擾,卻又不知道怎麼管他,其實,好像只有振武才有辦法治得了他。
 
可她不想那麼麻煩她的大兒子,便藉著一次去看他們排球比賽的機會,邂逅了振文摯友——夏宇豪。
 
「宇豪啊!阿姨有事想問你。」排球比賽結束,趁大家因為勝利正雀躍、歡呼、抱在一團時,她把宇豪叫到了一旁。
 
「有甚麼事嗎?」
 
「你知道,振文的生活裡,甚麼對他最重要嗎?」
 
「不能沒有什麼..?」宇豪想了一下,馬上笑了開懷,咧嘴著說:「振武啊!」
 
果然和她想的一樣。
 
她確認了這消息後,沒和兒子們說一聲即趕回家,打開筆電,打出了份合約。
 

 

振文回到房間,他不開心的表情,讓振武得知了談判破局的結果。
 
「振文,你一定可以及格的啦!」不管振武怎麼說,振文對自己排列組合的信心,還是為0
 
「啊!!!好煩啊!吼~!」原本考試都隨他去的振文,現在為了不想和哥哥分開,實在壓力山大。
 
他撲進哥哥懷裡,把他撞倒在了床上。
 
「好煩喔!我不想跟你分房啦!」振文用他的拳頭捶了振武的胸膛幾下,他覺得自己好像懷才不遇的古人,就因為一個排列組合,讓他的生活從此跌落谷底。
 
王振文數學其實挺不錯的,有時候還能考贏振武。唯獨這回,那排列組合,他真的沒辦法。
 
「你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媽媽啊?」振武邊撫著他的背邊問。
 
「我..」振文回想起來,忽覺媽媽城府很深,難怪有時候也在振武身上看到這種特質。當初說喜歡他,他還在那邊裝睡,到底用意是什麼啦!
 
「我們打完排球比賽回家,媽就拿一份合約給我簽,那時候你還在上廁所...」又發現了一件事,媽媽居然還故意趁精明許多的振武不在時,連哄帶騙地讓他自己甘心受騙。
 
「都是媽媽說什麼,簽了,就給我和你一起出國玩的機會,害我沒看仔細就直接簽下去了。」振文嘟起小嘴,十分可憐、十分委屈,沒想到自己會被媽媽給誆騙了。
 
「簽完她才指著下面一串小字,要我達成全科及格的條件!」振文接著說:「我原本還很有把握,準備跟你一起去北歐看極光了,結果那排列組合直接害我數學爛掉到底是怎樣啦!」振文愈說愈生氣,他氣媽媽的小心機,也氣自己怎麼那麼笨。
 
振武笑了出來,自己兩個最親密的人,都好可愛。尤其是弟弟,可愛到笨死人了,但也笨到讓自己捨不得離開他。
 
「振文,就算真的分房,也沒關係的。」振武摸了摸他的頭溫柔地說。
 
看到振文急著想從他懷裡起來,且一臉想質問他:「為甚麼沒關係?你不喜歡我了對不對?」連忙大力把他按在自己懷裡:「沒有啦!」
 
「就算我們分房,晚上爸爸媽媽睡著的時候,我可以跑來你房間找你;你也可以跑到我房間找我,根本沒差啊!」
 
他哥哥果然很可靠、很聰明,也完全離不開自己。
 
「啊~振武!」振文很開心,王振武也為了不和自己分開,用盡了心機。整個人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向他表示自己過剩的愛意。
 
以上的事情,都被媽媽看在眼裡。
 
原先,她也只當他們兄友弟恭、感情好。可是他們兩人間的親密接觸,沒有隨著年紀漸長而減少,反而增多。
 
這根本事有蹊蹺啊!她並非反對他們談戀愛,而是因為他們現在就是學生,本分就是讀書,不應做這些有的沒的!
 
她悄悄走離房間,讓自己裝作沒看到他們過分親密的動作。喊道:「吃飯囉!」
 
兄弟倆走了出來,走到媽媽面前,才把緊握著的手鬆開。
 
在母親面前,他們會收斂一點。但是餵食、嬉鬧,還是少不了。
 
「多吃點菜,媽媽煮的很好吃。」振武夾了點深綠色蔬菜,放到振文碗裡。兩人,不,三人都知道,這只是要做給媽媽看而已。
 
「不要啦!」振文也馬上裝起可愛說不要,在媽媽面前,他們總要有很多前戲,才能正大光明地做出越界的事。
 
「那我餵你?」SOP做完,振武馬上切入主題。
 
振文大力地點點頭,讓振武把食物送入自己口內。其實媽媽真的很難想像,這小時候看來兄友弟恭的情景,居然偷渡著這種特別的感情。
 
他們,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媽,我們這次段考數學,是排列組合,那...」振武認為時機不錯,開始了試探性的發言,卻被媽媽給打斷。
 
「振武,你不能那麼寵振文啦!你看,他都多大了,還要你餵他吃飯。」雖然知道他們的事,媽媽還是喜歡裝作不知道。
 
「況且,媽媽也沒給振文甚麼處罰啊!只不過跟你分房睡而已,有那麼嚴重嗎?」媽媽笑了一下,她其實挺喜歡說這種話,看看那對兄弟,是要怎麼在不曝光戀情的情況下反駁自己。雖然,她早已洞悉一切。
 
「不是嚴不嚴重的問題啦!我..我是希望,媽媽妳等下一次考試,考科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艱難的時候,再來管這個契約!」振文把自己說得完全不在乎處罰,只是想達成媽媽的期望似的。
 
「這怎麼行?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啊!就應該趁現在最難的時候考驗你,這才能激發你的潛力嘛!」媽媽的職業可是公關,最擅長言以載道地制服他人了。
 
果然,振文振武兩人都不知該怎麼回答了。
 
談判再度還沒開始即破局,但這不影響他們的情趣,繼續搬戲出來。
 
「王振武,你洗快點啦!」振文在浴室門外喊著。
 
「不要催。」
 
「不管了,我進去了。」是進去甚麼啦!一旁聽著的媽媽,沒看到畫面,害得她想到了奇怪的地方,那兩兄弟根本沒想和她隱瞞吧!
 
這對兄弟還是趕緊拆散才好,老公那麼少回來,還要看自己兒子成天放閃,有沒有天理啊!
 
洗完澡,振文坐在書桌前,邊和排列組合奮戰,邊讓振武為自己吹頭髮。

「0~9任取三個不重複的數排列,請問小於或等於900的偶數會有幾種?」

看著題目,根本沒有頭緒啊!
 
「把個位數的可能抓出來討論。」

「蛤?」振文回頭看了哥哥一眼。他明明是說中文,自己怎麼聽不懂?

振武放下吹風機,讓自己的身子貼近振文,把手覆在他的右手上,開口道:「因為是偶數,所以..」便在書上寫下了02468。

「再來呢?」振文還是沒有什麼頭緒啊!

「你想想看。」振武還是貼著自己的背,他的呼吸也一直吐在自己身上,讓他壓力真的有點大。

「個別乘以..十位數跟百位數的可能,再加起來?」振文試探性地問,換來他肯定的笑容:「嗯..差不多!」

可是聽起來怎麼有點不妙。

寫下了「5×9×8」

「振文,你在寫甚麼?」振武笑了出來,果然弟弟笨笨的。

「啊?不是嗎..」振文很氣餒,這排列組合根本是惡魔創造出來荼毒人間的。

「你不能這樣寫啦!」振武拿起橡皮擦,把那串數字擦掉。

寫下「8×8+4(2×7+7×6)+1」

「這..什麼意思啊..」振文覺得,自己真的不可能及格了。就算分數開根號乘以十,他也得考三十六,怎麼可能嘛!

「8×8就是個位數是0的時候,十位數有剩下九種可以拿,百位數有1~8,8種,而拿去一種,十位數變得少一種。後面乘以四的括號,因為個位數還剩2468,四種。前面2×7是指,當十位數是0或9時,百位數還有七種可能;後頭7×6則是指,當十位數為撇除0和9或個位用去的七種數時,百位數還有六種可能。後面那個+1,則是把剛剛列的條件中所沒考慮到的900給加回來。」他真的好佩服王振武,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你懂嗎?」振武擔心地問,又接著說:「這題算簡單的了。」

振文只是嘆了一口氣,便把書本給闔上。他不想管了。就照王振武提議的,分房後採用那種偷情的方式繼續黏在一起好了!

從椅子上起身,把哥哥推倒在了床上。

「好討厭喔!」繼續磨蹭他的胸膛,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糾結於剛才的難題。

「振文,別擔心,離考試還有兩個禮拜,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振武是聰明的,也是精明的,但他明明很了解振文,卻還是總摸不清振文的心思。

振文白了他一眼:「算了,我不讀了。」

「不可以啦!就算你現在不讀,學測的時候也..欸!你..不要!欸!喂!媽還在,而且..門沒鎖啦!」正經事說到一半,振文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手伸進到了振武的褲子裡,他的性器也被振文給握住。

「振武,我考你喔!」振文微微笑著,很是可愛,但他的聲音卻嫵媚逼人,和平常陽光、正直、呆呆的他完全不同。

振文說話的同時,還不忘屢次上下來回手部的運動,給予最親愛的哥哥充斥著愛的刺激。

「不要..亂來了..」振武抓住了振文的手,但這不足以讓他停下套弄著的動作。

振文暫緩了自己的手,再振武身子上,向上動了一點,讓自己和他面對面。

朝向他的唇,覆上自己的情。舌頭交纏在了一起,分開時,還牽著幾條透明的細縷。好似他們的情意,纏綿、隱密、璀璨絢爛。

「咳咳!」振文清清嗓,開始問出自己的題目。

「我們排球隊八人,兩兩一組,共有幾種分法?」

「你確定你知道答案?」振武不小心笑了出來。排列組合那麼差的王振文,居然敢這樣問自己。

「幹!」振文有點不爽,手又伸了下去,大力抓了一下振武的命根子。

「啊..喂喂..!」振武整張臉都紅透了,也因為下方時不時的刺激蔓延到全身,四肢都有些痙攣。

這就是振文想要的效果,他覺得平時端莊、嚴肅的哥哥,變成現在這樣不正經、不再高高在上時,最可愛、最誘人。

「如果..我答對了..,你就會起來?」振文點了點頭:「但如果你答錯了,我就會處罰你喔。」

雖然排列組合很難,但振武還是很有自信的,而且振文給他的題目算很簡單的,他肯定會!

「C8取2×C6取2×C4取2×C2取2。」面對振武信誓旦旦地回答,振文搖了搖頭。

「笨蛋!」振文大力捏了一下他重要的部位。

振文慢慢在他身上游移下去,把臉湊近了振武的那話兒。

「啊..哈..呃.嗯~!哪有錯..啊!不要..不要舔。」振武都還沒得到回覆,就被弟弟挑逗得很難把話說清。

含了幾口、吞吐了幾回,振文才短暫放過了他。

看到精神的那物,在自己離開後,還不斷抖動著,令振文發自內心笑了出來。哥哥果然很愛他,對自己是這麼地..慾望過剩。

「因為,我們一定一組,夏宇豪跟子軒學長也一定一組,是剩下那四個人兩兩分,所以答案是C4取2啦!」

居然被弟弟擺了一道!

「哪有人這樣...欸!等..等等!」正想向弟弟耍賴,要他放過自己,他卻又含住了自己。

「好啦!我再考你一題。」振文又爬上了他的身體,臉貼著他的臉,屁股則對準了他的小頭,時刻不誘引著他對自己發狂。

「我們排球隊八人出去,分兩間四人房的方法,有幾種?」

依照振文那種怪異的解題法,答案絕不是C8取4。

振文一定會和他一起,宇豪也一定會跟子軒一起。兩組人在一起共用一間時,為一種。兩組人分開時,則是兩組人分別和剩下四人隨意分成的組別一間。現在其實有點精蟲上腦,振武覺得腦袋不太好使,但還是能在腦內做些簡單的推想。

「C4取2+1?」振武膽戰心驚地回答。

振文大笑了出來,哥哥果然不會這種腦筋急轉彎的題目。

「一種啦!因為我會把其他那六個人趕去同一間,怎麼能讓他們打擾我們呢?」振文輕輕垂了振武的頭一下。

「那..可以起來了嗎..?」振武不是不喜歡和振文做這種事,他是不想給振文看見這樣狼狽、脆弱的自己。真的太羞恥了啦!但他不知道,振文很喜歡他現在和平時反差極大的樣貌,太美了、太甜了。

「不可以!你答錯了欸!」振文又從振武身上爬了起來。

把他的褲子拉了下來,露出已經腫脹許久的器官。

「振武,你再猜猜看,我把手指放到你裡面順序的可能性,有幾種?」王振文什麼時候變這麼色了啦!振武心想,等現在這回交合結束後,他一定要把振文教回自己那個最可愛最單純的小寶貝。

「5×4×3?」腦袋太混亂,什麼都想不到了啦!

「對!」說出這字的同時,也正好把食指給推送了進去。接著,還有四指是剩餘的可能性。

「啊..你...」還未完全適應,振文把中指也塞了進去。

「哥哥,你好可愛喔!」振文說著,還拿起手機,把振武這不堪的樣貌給保存了起來。

「刪...掉.啦!」平時對自己這麼溫柔的哥哥,頓時生氣了起來,真是太...刺激了。沒有管他的請求,便把無名指也放了進去。

「呼..王振文..你...」振武有點語無倫次。看來弟弟幾年來過太爽,他這個哥哥都不哥哥了。

「振武,別生氣啦!」振文俯下身,親了振武的眼瞼。他真的很喜歡哥哥的眼睛,憨憨的,卻又柔情似水。而且,總是只對著他。

「我這麼可愛,你捨得對我生氣嗎?」現在的王振文,才不可愛!是太惹人愛。

「等我起來..你就...啊..欸!!」振武想落下狠話,振文卻加快了手指來回的速度,讓振武險些無法負荷。

振文把手指抽了出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硬挺許久的那物。

不須任何潤滑,他時不時滴出的前列腺液,已經足以讓他挺入。

「哇..呵..振文...慢點啦..」振武真的很不習慣這種被人進入的感覺。可一想到,振文也常常這樣迎合著自己,他便能忍住所有不適感。

「哥,你好..緊。」不知是褒還是貶,振武並沒有回答,而是任振文在自己體內徘徊著。

在性事上,振武不算是主動的人,他總隨著振文。因為他倆的約定,就是只做自己喜歡的事。而讓振文高興,就是振武最喜歡的事。

「振文..」看著振文大汗淋漓地宣灑對自己的愛,振武真的好感動。

他好想起身,像小時候一樣,輕柔地把他摟在懷間,輕吻幾下他甜甜的額頭。

但他做不到,來自下端的衝擊太猛烈了。自己的棒狀物,好像也要被振文給頂出甚麼東西來。

「啊..」振文射在了振武裡面。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是第一次,他覺得自己好像對王振武太沒有禮貌了。說他笨,又一直對他毛手毛腳的,自己這個弟弟兼男友,果然還是太糟糕!

兩人躡手躡腳,趁著媽媽還在看八點檔,遁形到了浴室裡面。

振文跪在振武的跨下,為他昇華出了婉妙濃情。

「振武..」擦了擦嘴巴,睜大圓潤有神的眼睛,可憐巴巴地對著自己哥哥。

他弟弟,真的太好看了啦!振武把他抱在了自己懷裡。兩人一同站在蓮蓬頭下,把象徵著激情的汗水、體液,通通沖向無盡的漩渦中。
 
剩下的,只有最根本的柔和愛。

「我剛剛對你好像...有點..過分?」腦袋還沒從激情中回來,找不太到適合的形容詞。

「嗯。真的很過分。」振武嘟起小嘴,換他裝可憐了。換作是自己,他對振文明明都是百般的溫柔,生怕傷了他分毫。可振文卻對自己那麼狂野、那麼肆無忌憚、那麼粗暴!但是,他喜歡。

「對不起啦!」振文緊抱著振武,也裝起可憐來。搞得振武馬上心軟,果然比賽裝可憐,振文還是厲害他太多。

如剛才的想像,振武輕吻了振文的額頭。振文也慢慢變回,最讓振武悸動的小可愛傻瓜呆。

但在戀情裡,誰是不傻的呢?在王振文眼裡,王振武也笑得如一個傻子,一個世上無能人匹敵,傻得完美無缺的傻子。

兩兄弟還在浴室裡分享著彼此最真摯的愛,都不知道媽媽坐在客廳裡,整張臉已經紅得不能再紅,甚至還有了去診所給醫生看看的衝動。

他們家的隔音不是很好,加上方才兩人壓根兒沒有想收斂的意思。所有淫言穢語,通通被媽媽盡收耳底。她真的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等振文考砸了排列組合,絕對要把他們給拆散。絕對不是因為自己的忌妒心作祟,而是想給兩個兒子健全的高中生活!

兩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世紀大難題,也悄悄走來。

排列組合。

考試時,文武兩人一直想到那晚特別的排列組合,有點難以專注。

鐘聲響起,王振文,沒寫完。

「吼~!幹~!哥哥哥哥~!」直接撲進了振武懷裡哭,可愛得要人命,還鬧得全班哄堂大笑的。

看著振文對自己無節制的撒嬌,振武真的很開心,開心得眼睛都瞇在了一起。其實分不分房,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因為,最重要的就是,王振文只愛他一個人,他也只愛王振文一個人。如此深層的愛,怎麼會因一些小麻煩就有所改變?不過就只是相處的時間少了一些罷了。他們可還有接下來數十年的大好時光可以揮霍!

成績單發下,王振武63分,王振文36分,分房,應是勢在必行了。但讓兩人震驚的是,夏宇豪居然考了個全校最高81分!

「幹!你怎麼那麼厲害啦?」這也讓王振文看到夏宇豪就氣。他完全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輸給夏宇豪。

媽媽收到成績單後,很是高興,對著剛回家的兩人笑了笑:「振武,快點收一收吧!媽媽幫你把新房間都打掃好囉!」

振文心情悶悶的,便沒去幫忙。他捨不得親手破壞和振武生活那麼多年的點點滴滴。

躺在沙發上,滑開手機,發現了件足以改變一切的訊息。

「快訊!數學段考全校平均12分,全體分數開根號乘以10!」

振文大笑了起來,他從沒對分數相關的事情這麼高興過。

「王振武,別收了!」振文馬上跑去找媽媽和哥哥,大聲唸出了班群上的訊息。

媽媽的下巴根本要掉了下來,王振文也太幸運了!這不只代表,他們兄弟能繼續放閃,自己甚至還得贊助他們出國玩的錢!

「好啦!媽媽願賭服輸。振武,你搬回去吧!」媽媽頓時身心俱疲,便回房歇息去了。

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振文,便幫著振武,把東西弄回了原本房間。途中還哼著歌,實在太可愛了。看他這麼愛自己,王振武真的好想原地和他結婚、廝守一生。

他隨振文的腳步進入房間,隨意把自己的東西扔在地板上後,換他把振文撲上了床。

「欸!王振武,我還在幫你...嗯!嗚!」不給他說完話,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對王振武來說,王振文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都是引人犯罪。只不過他忍了太久,忍慣了,但情可沒就此散去,而是濃縮了遍。爆發時,會更加地無法收拾。

把制服上的鈕扣直接拔了下來,反正他會縫;把褲子連著內褲扯了下來扔在地板上,反正他會洗。對著他放肆的毛手毛腳,反正那是他弟弟、他男朋友。

不管是振文還是振武,都特別感謝這段奇妙的緣分。讓他們在七十多億種的可能性間,遇上了對方、愛上了對方。

不像排列組合有那麼多複雜的可能性,他們未來的可能性,只會有對方、只能是對方。永遠不分離。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整理

在我嘴角揚起的地方

一周年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