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4 18:56

[PS4] アオナツライン(青夏軌跡) 完全生産限定版 トレーダー店特

作者:~紅葉~


アオナツライン 完全生産限定版 トレーダー店特

副標題:我很懶…


PC版跟PS4版我都上了…

這次沒有追加劇情…變成純收藏+推

至於感想?

ゆい很可愛!
劇情線 みきさん請最後!


看過了みき線之後再看ゆい線會知道這一幕有多痛


(劇本表示:痛爆你)








懶人不開箱!
還有不少有DLC的遊戲還沒開箱…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孤式心得] 青夏軌跡 ~ 三加一都是愛情笨蛋的青澀校園故事

【旅遊】追憶青春年華 — 《 青夏軌跡》聖地巡禮 (鎌倉、江之島、原宿)

《青夏軌跡》一 海希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