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5 17:07

抗疫中看幪面超人(假面騎士Zi-O)時王 為野心正名

作者:yau

這部是電王的同班幕後人員泡制的傑作,實際可算成為平成向令和過渡時的名作。

看到香港的viutv播到第十集了,主角要成為「魔」王,可比魯魯修有趣得多了,當然也較難使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似乎未來一定會出現單一世界的領袖,而所有其他的可能的未來或候選人只有更差的,諷刺將正因為主角常磐莊吾是個野心家,而不只是偶然被命運選中的,才一定要立志當「賢明的王」。

這和強調需要對話的「亞里斯多德說的真正的政治」不同,即第十集那位政治家不同,但一定需要對方合作才鼓勵了主角。

而這次疫情也可以算檢證了強制力的必需性,甚至可以說本劇順應了時代播放。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假面騎士/ZI-O

看完時王的結局了

假面騎士Decade DX K-TOUCH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