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7 17:08

【模型】Megahouse《機動戰士鋼彈》夏亞 預定9月再販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 旗下鋼彈系列男性角色品牌『Gundam Guys Generation (簡稱GGG)』,推出自《機動戰士鋼彈》中「紅色彗星」之稱的「夏亞·阿茲納布爾」,7號先行釋出情報,於8號將開始預購,發售日為9月!



2017年所推出的『Gundam Guys Generation 』(GGG) 品牌系列,第一彈商品「夏亞·阿茲納布爾」初版樣式再度復活登場!頭部的替換套件可呈現戴著頭盔及拿下的2種類型供選擇,而左手套件也可換成卸下頭盔拿在左臂上的專用手套件,其商品包裝盒將採用夏亞專用的新規格模樣設計,重現出鋼彈作品的世界觀!一年戰爭中被聯邦軍稱為「紅色彗星」的吉翁王牌駕駛員「夏亞·阿茲納布爾」,還請有錯過的把握這回的再販預購!








■商品資訊
商品名 GGG《機動戰士鋼彈》夏亞·阿茲納布爾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尺寸 約:23cm
比例 1:8
原型製作 岳 (新居興業)
彩色 たぅもけい(協力:ピンポイント)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1,000日圓(含稅)
發售日 2020年09月預定販售
來源:MH官網日PB



◆相關商品


©創通・サンライズ


21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