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17 00:06

HALO人物傳記:Rosenda-A344

作者:漆黑的狼煙

蘿森妲-A344(Rosenda-A344) 是一名斯巴達三代戰士,受訓於斯巴達三代計畫的Alpha連。截至2552年為止,她隸屬於UNSC陸軍的聯合特戰司令部(Unified Special Warfare Command)。

貴族小隊(NOBLE Team)的指揮官厄本·霍蘭德(Urban Holland)上校曾經考慮過,在執行反叛亂任務時讓蘿森妲-A344代替艾密歐-A239(Emile-A239),因為艾密歐曾經對叛軍表現出極端的攻擊性。



個人資料

姓名:蘿森妲-A344(Rosenda-A344)
性別:女

服役紀錄

隸屬單位:UNSC海軍特種作戰群 → UNSC陸軍



軼聞

蘿森妲-A344本來會在「最後一戰-瑞曲之戰」有著更吃重的戲份,也是貴族小隊的預訂成員之一。然而最後她並沒有出現在遊戲中,僅出現在貴族小隊的報告書中,另外她曾被提到具有較活潑調皮的性格。

蘿森妲-A344的斯巴達服役編號曾在「最後一戰3-ODST」裡以車牌的彩蛋形式出現,車牌上寫著「KNS 344R」,各個字母除了K之外,分別對應「Rosenda-344, Noble Seven」(用顏色表示)。


在角色概念圖中,蘿森妲配備的是近距戰鬥型(CQC-class)頭盔。

蘿森妲跟其他貴族小隊隊員一樣,在「最後一戰-瑞曲之戰」裡面是武器組的客製化選項之一。


出現作品

遊戲:
最後一戰-瑞曲之戰(僅被提到)  Halo: Reach(Mentioned only)

-------------------------------------------------------------------------------

貴族小隊補完計畫完成,蘿森妲-A344真的比Thom-A293還慘,完全是個只存在於設定中的角色XD

不過就像邊緣人的斯巴達灰隊,說不定哪天又會在哪部小說或是外傳冒出來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ALO武器介紹:M99A2S3支柱式反器材步槍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火焰之側

【惡搞】HALO陣營九宮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