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17 11:24

[達人專欄] 【果然很香的斯卡哈還願】01「辛苦了」膝枕

作者:Aoaiyaですわ~

前言:


這次也是個系列owo雖然秉持著佛系更新(因為期末很忙)的想法,但近期應該都會寫這個owo


本章縮圖已經過LUN7732授權


01
「辛苦了」膝枕


  寒風刺骨的一月中旬,大雪飛舞在夜空中,其濃厚程度彷彿就快要把月亮給遮住。


  街上的老弱婦孺各個都用厚重的衣物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但即使包得再多件,他們那被足以刺到最深處骨頭的寒風,給凍僵的表情依舊不會有任何改變。


  唯獨只有那名留著一頭如名貴紅酒的長髮的女子,高挑、凹凸有致的身子,僅僅套上英式黑風衣內搭優衣庫的黑發熱衣、黑褲襪、過膝黑靴而已,手上再拎個黑小包包。


  沒有圍巾、暖暖包、針織外套之類的,就簡單的幾套衣服。但她走在路上的姿態卻與常人不同,其他人都是稍稍捲曲身子,然後掛著緊繃內皺的表情。


  而她像是無視了酷寒,表露出稀鬆平常的態度,讓長靴發出頻繁的咯咯聲,走在回家的路上。


※     ※     ※


  「我回來了。」女子進到自家的玄關,習慣性地應了一聲,同時把包包掛在一旁的掛架。


  在她轉身坐在地板上,托起長靴並抖抖上頭的雪時,身後傳來了腳步聲。沒錯,她並不是獨居。


  「歡迎回來,師匠。」穿著天藍圍裙的黑髮男子走過來關心道。


  「都說了,現在我們非主從關係,現在應該要叫我『斯卡哈』才對吧?『立香』。」


  立香一邊走近幫對方撥掉沾在髮上的雪,一邊苦笑吐舌說:「抱歉,太順口了所以就......」


  立香在多數時刻都找不太出理由面對斯卡哈,不過斯卡哈也並沒有真的責怪對方的意思,這就是他們從認識至今的互動方式。


  「今天吃什麼呢?」


  「猜猜看!」


  「如果又是『用泡麵加超市特價的牛肋條』煮成的牛肉麵,你今天就給我不准鋪棉被直接睡地板哦。」斯卡哈瞇起發出敵意的眼睛瞪著立香說。


  「當、當然不是了啦!不過牛肉泡麵很好吃啊!又便宜。」立香找了個很脆弱的理由來站住腳。


  「我們又不是吃不起真正的牛肉麵,就跟我養得起你,這件鐵一般的事實一樣。」說完,斯卡哈彈了立香的額頭,然後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客廳、飯廳與廚房是相連通的,所以還不用進到客廳,就聞到濃濃的肉香味。


  「哦,還不賴嘛,苦苦訓練你總算有成果了。」斯卡哈用一種「勉強及格」的神情注視著桌上的漢堡排,淋上了煎煮時產生的黃肉汁與黑醬汁,周遭在擺上小番茄跟花椰菜。


  「哼哼!也還好啦!只要我有努力的話也是做得到的!」立香頓時得意了起來。


  然而斯卡哈則在心中想著:「嗯,其實真的還好哦。」


  雖然在斯卡哈眼中算勉強及格的等級,但工作一天下來著實也累了,再看到這盤料理後,味蕾跟胃也忍不住躁動了起來。


  褪下衣服,換上新的長高領亞麻毛衣,斯卡哈再度來到飯廳,這時立香已就坐,並盛好兩碗白飯,準備享用晚餐了。


  「妳穿這樣而已真的不會冷嗎?」立香這麼說,但其實就是要對方多穿一件褲子。


  對方的長毛衣剛好可以遮到大腿的一半,但只要坐下翹腳或是雙臂向上伸懶腰就會漏春光。


  然而才剛說完,斯卡哈就馬上做出伸懶腰的動作,穿了一整天沒換下的黑蕾絲內褲,與緊翹的臀部大方露出,立香則趕快站起來把斯卡哈身後的窗簾拉上,畢竟窗戶對面就是別戶人家。


  「慌什麼?我都用盧恩保護起整間房子了,外面看到的跟裡面實際的樣子不會一樣的。」


  「這是感覺上的問題啦!」


  「哼?身為男人卻一堆婆婆媽媽的想法......」


  兩人就坐後,斯卡哈將雙肘靠在桌上,筆直朝前方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又說了句話來調侃立香。


  「這麼怕我被人看?」


  「吃飯啦......」


※     ※     ※


  「好吃!這次煮得還真不錯!」立香自誇自己說。


  斯卡哈用面紙擦嘴講:「不過味道太淡了,肉咬起來的感覺也不太鬆軟。」


  「可是斯卡哈不也吃得乾乾淨淨?連醬汁都倒入白飯配著吃了。」


  「因為我肚子餓啊,沒聽過『肚子餓時什麼都好吃』這句話嗎?」


  「唔嗯......」貌似感到沮喪的立香,發出彷彿受傷的小動物般的聲響。


  「但......算是好吃的沒錯,辛苦了。」


  此話一出,立香的心情跟神情又翻盤成原來的樣子了。


  「即使只有進步一點點,適度給予稱讚還是很重要的。」這是斯卡哈的教育方針。


  「那,我今天可以要求這個嗎?」立香拿出手機快速打字說道。


  「嗯?但說無妨。」


  立香把手機螢幕轉到對方面前,斯卡哈邊看邊唸:「『辛苦了』膝枕?說白了就是膝枕吧?」


  立香點頭,斯卡哈繼續說:「那拉椅子過來吧。」


  拉了張椅子到斯卡哈旁邊,立香慢慢躺下,後腦杓躺上對方的白皙大腿,眼球直視上方的胸部與美人。





  「......這樣對看久了,還挺難為情的呢。」立香說。


  「這不是你要求的嗎?再多躺一下吧。」


  「話說妳沒有穿內衣?」


  「反正等下就要去洗澡了。」斯卡哈用手開始撫摸起立香的頭,突然無由來地對他溫柔微笑,這讓立香很是害臊。


  不過對斯卡哈來說,每當這樣默默地注視立香,對方藍色瞳孔的光輝就會越發越閃耀,自己的心底也會莫名柔和起來。


  過了五分鐘左右,立香開口:「斯卡哈也要嗎?」


  「我就不用了,即使出門上班賺錢養家,回家還要訓練你做菜的人是我。」


  「後面那兩句雖然是事實但是多餘的吧......還是說我給妳按摩呢?畢竟斯卡哈年紀大,躺在比自己年小的男性膝上也會──噗哈啊!」


  接下來的事情立香不太記得了,只知道失去記憶前,自己遭到對方的猛烈肘擊,醒來後,自己就躺在床邊的冰冷冷的地板了。


  然而他也不敢爬上床睡,因為他的位置肯定放了一把Gae Bolg。


5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X.X.S 血緣者 第二話 孤兒

MZ星期六梗圖#157 滿滿的價值觀、政確身材、地震、歐金金那篇(表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