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17 22:44

情報-Epic Games推出GTA5免費下載,5月22日前下載將可以永久免費玩。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Epic Games推出「俠盜獵車手V」免費下載活動,到5月22日的期間限定。
「俠盜獵車手V」從2013年發佈,以高自由度聞名的遊戲,總體銷量高達1億以上,這次發佈的免費下載活動讓人十分感到意外,而且不是說購買後期間到救不能玩,只要下載後就能永久遊玩!
人氣作品免費下載讓人十分感謝,Epic Games雖然有許多褒貶不一的評價,但現在開放免費下載GTA5,還是吸引了不少用戶阿!



筆者心得:我GTA5....買了光碟版,後來又買數位版,在買ps4版本,這好坑阿這個,玩到最後...其實也還好了,GTA6何時能出阿...5其實玩有點膩了,線上版又都是...一堆人亂殺來亂殺去,不能有好友房嗎?雖然ps4可以設定一些東西讓人進不來...但是好友也不能進來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5/15/news100.html

1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星卡住求解(以解決

[達人專欄] 【坐檯接客經驗談】服務臺

[達人專欄] 【坐檯接客經驗談】花與計程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