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0 09:57

藤近小梅《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

作者:bob




  由《紙上勇者》「藤近小梅」老師,於「SQUARE ENIX」旗下少年漫畫雜誌《月刊GANGAN JOKER》2018年12月號開始連載的作品《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台灣方面於4月22日「東立」發售台版第1集,定價130元。





小村同學喜歡因重新分班而坐在隔壁的三重同學,然而就在某一天,小村發現三重的眼神變得很兇,不曉得該怎麼跟她交談的小村在三重主動向他搭話之後,才發現原來她只是忘了戴眼鏡,於是小村便想辦法協助看不清楚的三重。只是三重同學忘記戴眼鏡的情形不只一天。面對各種因三重視力不好而產生的近距離接觸,小村的心臟負荷得了嗎?


東立官方頁面: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01
日本官方頁面:《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onco《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矢吹健太朗《妖幻三重奏》漫畫單行本最終第16集首刷限定版在台上市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漫畫單行本第5集在台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