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1 15:19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8.啥!?小麥子?

作者:萌筆

  「這裡就是鐵血陣營的莊園。」

  「不愧是德國工業,冠先全球的技術力。」

  在南達科他三姊妹的帶領下,亂萊第一站就是來到鐵血陣營的宿舍來參觀。

  但亂萊覺得,可能是自己的錯覺吧?

  感覺好像面前幾個鐵血艦娘看他的目光帶有侵略性,要不是南達科他很是自然的走向莊園內的啤酒桶倒了一杯啤酒給他,亂萊都以為她們別有企圖。

  實際上要不是有南達科他三姊妹在的話,鐵血陣營恐怕還真的忍不住的上前包圍住亂萊。

  畢竟她們可是真的對亂萊的肉體跟那所謂的外骨骼裝甲很感興趣。

  「歡迎來到鐵血莊園,孩子。」腓特烈大帝笑咪咪地看著亂萊,然後伸手優雅的端起了一個高腳杯:「如果不介意的話,請讓我們鐵血陣營請你喝一杯。」

  接過南達科他遞過來的酒,亂萊有些不自在的微抬起頭看著腓特烈大帝,他很久沒有遇到比自己還要高的女子了,更別說腓特烈大帝那有些奇特的外觀。

  沒有多想,亂萊直接將手中的啤酒一飲而盡。

  相較於阿拉巴馬與麻薩諸塞小口小口啜飲啤酒的模樣,亂萊豪爽的方式更得鐵血陣營的好感。

  坐在吧檯邊的俾斯麥微微一笑:「好酒量。」

  一抹嘴巴泡沫本來打算在裝一杯的亂萊,一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瞬間石化,此時就好比沒有上潤滑油的發條一樣卡卡的扭頭朝著俾斯麥的方向看去。

  「呃……小麥子?」

  ───噗!!

  一大群鐵血艦娘聽到亂萊這個稱呼忍不住的將含在口中的飲料噴了出來,站在一旁的阿拉巴馬手中的啤酒杯更是掉落在地上摔個粉碎,整個人呈現一種傻呼呼的表情。

  麻薩諸塞與南達科他倒是還矜持一點,將頭扭到一旁去忍住笑意。

  俾斯麥聽著這個跟她自己氣質完全不相符合的稱呼,一臉苦笑的問道:「你都是這麼稱呼那個世界的我嗎,亂萊閣下?」

  「抱歉……一時口誤。」亂萊扭過頭去說了一句。

  俾斯麥凝視,顯然她不這麼簡單放過亂萊,這個稱呼說明了很多問題。

  大概是知道俾斯麥在想什麼,亂萊又開口說道:「我不是妳的提督,放心吧。而且在那個世界有很多個妳,那邊的妳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真的!我保證!妳真的很幸福!」

  這次俾斯麥用更加懷疑的目光看著亂萊,伴隨著以腓特烈大帝為首的鐵血艦娘紛紛用著好奇的目光看了過來。

  她們看過亂萊的記憶,但那僅僅只是亂萊的自身的記憶,關於他所在的那個世界的鐵血陣營的艦娘,她們可是相當好奇。

  俾斯麥沉思的轉了轉手中的高腳杯,然後朝著亂萊走了過去站在他的身旁,眨巴著眼睛看著亂萊。

  「小麥子?」俾斯麥微笑再度發問。

  「當妳聽錯當我說錯。」亂萊撇嘴再度喝起啤酒。

  「這可不行。」

  「我不會說的。」不等俾斯麥說完後半句,亂萊就截住後面的話。

  他總不能說這是他戰友的秘書艦取的暱稱吧,要是被這邊的俾斯麥知道了,還不去找這個世界的金剛大戰一場……

  「好吧。」俾斯麥點了點頭,伸手拂過自己的秀髮,一身優雅的領導風度盡顯:「那麼我們來談談U511的問題。」

  咳!

  這次換亂萊被啤酒給嗆住。

  U556、U557、U110、U522等鐵血的潛水艦娘也同樣看著亂萊。

  亂萊艦隊中唯一一個潛水艦娘就是她們還沒來報到的U511,要知道她們可是全程看完了亂萊的記憶,其中U511可是黏著他黏的很緊的。

  這些年來遭遇過大小戰役,亂萊的臉皮早就修得跟城牆一樣厚,無視了潛水艦娘凝視。

  「咳咳!謝謝妳們的啤酒。南達科他該走了,不是還有很多地方要參觀嗎?」亂萊僵硬的轉移話題,將視線移到了帶他來的南達科他身上。

  南達科他饒有趣味的看著俾斯麥對著亂萊咄咄逼人的模樣,雙手環抱著自己捧著胸部好整以暇的開口:「別急,亂萊閣下。時間還很充分,再說我也想聽聽你跟愛荷華前輩的小故事。」

  亂萊臉色一僵,他終於想起了那一天被叢雲用魚雷敲暈的恐懼,原因是愛荷華的進攻太激烈了,他招架不住差點……咳咳!

  「……我記得愛荷華前輩好像穿著很是色情的比基尼躺在床上對著你招手吧。」阿拉巴馬適時補充還拉下自己的外套,不理會亂萊此時的臉色繼續自顧自地說道:「明明愛荷華前輩就可以,我們就不行?身材上沒有差上許多啊……」

  亂萊深呼吸了一下,然後不斷找尋出口,打算找空隙逃跑。

  「……您該不會又打算要逃跑吧?」

  耳邊傳來了麻薩諸塞的聲音,亂萊連忙擺手表示沒這回事,可惜他還是看到了鐵血陣營開始全副武裝的堵住門口。

  「嗯。」俾斯麥拉過莊園內的一張椅子優雅地坐了下去翹著腿,面帶笑容的看著亂萊:「閣下,您要麼解釋一下有關於『小麥子』的稱呼是怎麼回事呢?還是要在這裡跟我說明你跟U511一起睡覺的原因呢?」

  此時此刻的亂萊面無表情,他看了看俾斯麥,又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雙手,然後再度抬頭看了俾斯麥,又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雙手……

  如此反覆三次後,他轉過看著南達科他三姊妹。

  南達科他三姊妹笑吟吟的不表示態度。

  「我選三。」亂萊給了俾斯麥一個充滿挑釁的表情:「揍翻妳們,然後從容離開。」

  南達科他的表情凝結。

  俾斯麥的笑容越發燦爛。

  鐵血陣營的艦娘表情愉悅。

  下一秒……支離破碎的聲音響起!

  鐵血莊園內……麻薩諸塞與阿拉巴馬帶著鐵血的一干驅逐艦正在避難。

  麻薩諸塞探頭看了一眼大戰中的景象,她覺得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搞錯了?

  這個男人還真的想揍翻鐵血戰列艦。

  縮頭躲過一發流彈之後,麻薩諸塞低頭看了看扯著自己衣袖的阿拉巴馬。

  「……麻薩諸塞,妳說南達科他會不會有事?」

  「嗯……應該不會,除非她終於受不了把亂萊閣下推出去。」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AFB_20240426_1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BRZ_202404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