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2 04:51

2020.5.15 苗栗『芬享』露營區 (圖多)

作者:矮人果實♡



         這兩個月都在看露營的直播與心得,看著看著也不知不覺入坑了,剛好有朋友也有興趣,上個月去宜蘭『雲端紅土露了首露』,感覺還不錯。

         這次是去苗栗的芬享,本來我還以為是去新竹某營區,上網看場地有點悶,差點不想去。

         我跟我朋友禮拜五都請假,他載他女朋友先殺去,我下午去家樂福,本來是要準備禮拜日早上大家的早餐,逛了一圈,不知道買什麼,自己買了飲料、瓦斯罐、牙膏跟烤雞回家...。

         等另外一個朋友五點半下班,六點半去他家載他後出發。



         到了山下先在唯一的便利商店補給冰啤酒,這裡的山路都沒路燈超暗又蜿蜒。



         照著導航上山,一路上有好幾家露營區的"扛棒",我還在想這次一定要找很久,結果照著先到朋友的電話指示,就順利的直接找到,停好車下去的時候,我還以為草皮是假的,因為感覺踩起來很綿密。


         然後開始搭我新買的帳篷(自動帳),跟他的六人帳+客廳帳比起來,我的像是國小生露營...,地上的燈是我特地挑選,續電5-8小時。


         不過我本來一開始就是打算露野營,所以選擇的裝備都比較簡單+輕量化,我的雙人充氣床墊780,他的4500,質感很好,而且還有獨立套筒,比我的床墊大很多,還有電動充氣機,我的是長條狀,手動打氣,拿出來被取笑了一番...,然後他就用電動充氣的幫我打氣了。><



         然後沒油煎牛排,油隔天早上才下山買...。




         喝到半夜有蟬飛到桌下,叫聲超大聲。0.0



         山上一有太陽就超熱,我跟我朋友把椅子拿到樹幹的陰影坐,感覺像是再搭公車的坐位。

        我帳內的手搖發電燈,也可以太陽能充電。




        早餐,乾煎沒油的熱狗。



        每一區都有獨立衛浴、廁所、冰箱,還挺方便的。


        下午有沒來的朋友的朋友,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他頗有年紀,露營經驗快20年,車上裝備超齊全,跟他借營柱搭天幕,還有行動式電冰箱,超猛!


        別人都在忙食材,我拿罐啤酒在閒晃。


        巨大牛奶貝,帶來還是活的吐沙。


        桃園跟台北的朋友說下暴雨,當時苗栗還沒下雨,不過有變陰陰的,後來烤到一半,突然一陣大風後,就真的開始下雨了,還好我們遮雨設備充足。

        本來晚上睡覺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半夜一點多被冷醒,前一天都沒感覺那麼冷,一點多開始每個小時都醒來一次,兩點多的時候,廳到很遠傳來奇怪的叫聲,三點多遠方山谷的雞開始啼叫,早上太陽一出來又迅速熱了起來。


        我也是要回程這天曬傷的,今天開始脫皮...。



        回去去附近山上的景點晃,路超小,然後在一轉彎處,有台FIT卡在那邊,要上要下的車都因為他們而一直橋角度,那對情侶還在旁邊裝路人,山上的竹林超密集,大太陽經過都有點暗一下。

        

        之後去山下的老街逛逛+吃小吃,作為這趟旅程的結束,這次去人數偏少,主要是體驗在營地耍廢,感覺很悠閒。

        預計八月要去八度野溪營區,已經訂好位,包了一區,看YT影片那邊非常漂亮,八月也比較多朋友會去,超級期待。


9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腦袋轉不過來ˋˊ

桌布好香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