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5-22 20:05

《Helltaker》「即使討厭,為了後宮也要玩下去」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一上架後吸引了我目光,尤其是那張擋在眼前「保護當事人」的黑海苔標題LOGO。
剛好是免費乾脆下載來玩玩看………靠盃,是益智遊戲倉庫番阿阿阿~~

你知道老子最不喜歡在下班時還要玩這種闖關益智遊戲類型嗎淦!

但、但是
每一關的地獄惡魔女孩都好香哦耶耶~
抱著半不情願的情況下,為了可愛的女孩子,然後就這樣拼死擠破腦袋思考並一關接一關過…

最神奇的是我在每關所接觸的地獄惡魔女孩,第一次對話的選項幾乎都選錯,下場即死。
(除了天使那關選對以外,其他惡魔幾乎都選錯,有夠奇葩)
說不定站在天使的角度,那個對的選項其實是錯的也說不定…

總之玩到考驗反應能力的最終關卡,四階段死超多次,十字鏈中心下超難閃躲。
折磨了許久,插上手把幾次挑戰後才贏得結局…(當初用鍵盤挑戰的我是智障orz|||


話說這關考驗反應力關卡挑戰成功前,由於人設太過討喜,還用新台幣教訓了一下作者買下DLC,觀賞遊戲素材、薄煎餅製作圖解教學以及美術設定集~
事後得知遊戲內有祕密結局,還有通關後底下的古代碑文(用於DLC的兌換下載碼)
心想就當作贊助作者以及靠自己突破最後關卡與獲得全成就的一點感謝吧
至少把一位懶得下廚準備材料的我,也學會做薄煎餅了,這很好不是嗎?(遭毆)

於是趁著這款才上架沒幾天
就獲得壓倒性好評的肯定,畫了一張作者應該也想做的東西…






「天使Azazel妳是被惡魔Modeus附身了齁!?」
解鎖黑海苔版本請上推特觀看,這邊貼可能會上車
(而且天使Azazel可能會非常不高興XDD)

※更新開發者回應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61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起培養Vtuber吧!! 《Vtuber大師》發售日公開

《Frog Detective》破案零壓力的蠢萌青蛙偵探

覺得十年任期有點太長了,感覺任期要更短一點...《伊甸守護者》(小黃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