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2 20:09

情報-「 BanG Dream! 」推出可水洗布製口罩,每購買一個將會出一部份做公益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BanG Dream! 」推出可水洗布製口罩(日本製)在2020 年 4 月 29 日販售,全部七種種類。
而因為人氣十分高,超出想像的銷量,讓他們在2020年5月就決定再販!

再販預約時間為2020年5月21日(木)15:00~6月9日(火) 23:59,正式發送日預定在9月,另外將會把這次所賺到的扣除成本的盈餘,捐出10%給對中國肺炎的國立國際醫療研究所當作研究經費!
七種款式分別為
Pastel Palettes  款
Roselia款
Poppin’Party款

Afterglow款
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款
Morfonica款
RAISE A SUILEN款

每款金額2000日圓(含稅)一組(一組2個)



筆者心得:稍微幫忙打個廣告吧,這款台灣現在有由元美國際映像有限公司代理,而且跟日本一樣,也會把這次口罩販售收益的10%拿來做公益,雖然在台灣嗎....布質的口罩實在對病毒好像沒啥用處,但是可以預防口沫飛濺也算是多少有點用吧?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網址,另外這些商品都是預購商品喔,不是買了馬上有貨。

資料來源:https://bang-dream.com/news/877

台灣元美國際映像有限公司代理:https://www.facebook.com/WANMI.TW/posts/3994276570613839

1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食記] Burger Yellow,台灣台北中正,酸甜美味果香肉香覆盆莓鹿肉漢堡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6-21章 行刺未果

[達人專欄] 《命運攥寫者》上集 第一章 第二節 為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