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2 21:37

[達人專欄] 不起眼女主角陪睡法 Fine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角川(KADOKAWA)推出,輕小說、漫畫及動畫作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的人氣女主角 加藤惠 抱枕ver. PVC開箱分享。然後這次的看板圖製作稍微調皮了一下,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靈感(認真)。這篇內容是沒有18x也沒有付額外連結的,看版圖純粹只是趣味搞笑、這方面就別有特殊期待也別問啦!

    這次的小惠是角川不起眼抱枕系列的第三彈也是最後一彈,之前也做過學姐跟敗犬ERR的開箱、有興趣的話可以搭配下方連結服用:

躺在床上等你來的學姐
嬌羞欲拒還迎的敗犬


介紹(部分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語: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由日本遊戲編劇丸戶史明所寫的輕小說,並由深崎暮人擔任插畫暨角色設計。2012年7月由角川集團旗下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單行本第一集。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電視動畫第1期於2015年1月首播,第二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預定將於2017年4月開播。

   故事描述為了購買動畫藍光片而打工的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於是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一個月後才知道,該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還要說服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開始同人遊戲的製作。之後又與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有了連絡,緊接著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也加入社團。

加藤 恵 (Katō Megumi)
16歲   身高 160cm   體重 46kg   三圍 B:84 W:57 H:83  


   私立豐崎學園二年級B班,社團blessing software的成員。與男主角安藝倫也相遇是在高二的春假,正在送報紙的倫也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幫加藤惠撿回了被風颳飛的帽子。而當時惠的形象及衣著——白色的貝雷帽、白色的連衣裙、白色的雙腿——令倫也感受到了命運。

   雖然是個美少女看上去挺可愛的,但卻意外的存在感淺薄,在學校與倫也相認的時候還被倫也叫錯姓氏,在第一卷聊天時說自己很樸素,便立即遭到倫也吐槽「並非樸素而是自己角色"死"了」,性格隨和,毫無防備感,而這種個性也被倫也吐槽了許多次。加藤也因為立不起flag,還有這種隨和、無防備的性格而成為拔旗者,對於安藝倫也一直插的旗接二連三折斷。

   這是一部蠻有趣的動畫作品,前陣子劇場版在台灣上映草莓也去看過了。整體雖然走的是常見的後宮+青春成長套路,但並沒有某些同類作品主題不明、故事單調的毛病,劇情主題清晰明確、無論該認真嚴肅與該搞笑賣福利的地方都處理得很好,如果有人喜歡此類的動畫那我會首推本作(非常認真)。

   原作小說的插畫師是大名鼎鼎的深崎暮人,本次以角川KADOKAWA名義推出的這套PVC採用原作小說插畫師深崎暮人繪製、官方抱枕套的造型,所以也叫做抱枕Ver。這次去店裡領貨因此還鬧了一個笑話,店家的菜鳥店員拿著我的預購單子去倉庫找了好一陣子還是找不到,於是回頭去問另一個老鳥店員,老鳥店員看了之後回她說:"這個不是抱枕,是PVC喔!放在那邊架子上"。原來等了半天找不到的原因店員誤會了,我只是來拿PVC、沒有買抱枕啦XD!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加藤 惠 抱枕Ver.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製造商
KADOKAWA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墊被・全長: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0/05
原型製作
MIC
價格
13,800日圓+消費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800.






開箱




    跟之前的學姐和敗犬ERR一樣、包裝盒設計款式都相同超長一個,原因是把小小抱枕摺疊墊在下面,只能說角川有錢就是可以任性、浪費包材空間沒在手軟的。配件除了小小抱枕以外還有小惠常帶的貝雷帽、手機跟鬆開的領帶,不過算是為了還原原繪內容才做的配件,存在感都不太高。






    衣襟敞開,裙襬撩起,內衣褲半脫若隱若現的小惠,雙手抱在胸前,腿部微微曲起,表情生硬,看上去既害羞又緊張的樣子,給人一種"這一定是初夜所以很害羞吧"的感覺。而這種無限接近已經脫了,但實際上仍處於脫與不脫之間的介穩態是草莓最喜歡的類型啊!





    這款小惠的面相表情,最初從盒子外面看的時候感覺是很糟糕的,臉頰太過消瘦完全不像是本人,但很神奇的是打開來之後看就好多了,可能是盒子的陰影造成的錯覺吧!開箱後看上去的面相跟之前的敗犬ERR一樣,有種表情生硬、神韻沒抓到的感覺,且嘴巴輪廓太淡、幾乎像事完全無口一樣。不過大致上還是有像本人的、也沒有角度限定,所以還算可接受。




    胸罩下緣被往上推、再加上雙手貼在胸前擠壓,一對豐滿酥胸被擠的圓鼓鼓、像是要炸開一樣,小粉紅隨時會蹦出來的感覺。雖然過激程度稍低於學姐的長髮遮胸,但也是有自己的獨特性感風味。















   短裙掀起來、胖次脫下來!這樣的場景只限於情色漫畫老師還有紳士宅宅們的腦內幻想中,現實中脫了一半不脫光,讓你癢在心裡口難開,這才是撩人的最高境界。裙子的皺褶、因為半脫而捲曲的胖次線條做的都不算差,但不要說是胖次了、這款就連裙子也是不可脫的。明明只是套著而已卻不讓你脫,這點跟之前的敗犬ERR抱枕版相同,只能理解為角川賺錢歸賺錢,在商品尺度上還是有一定程度堅持。





    背後可以看到小惠半露出的屁屁,不過前面提過裙子胖次都不可脫,因此也只能到這樣了,剩下的就留給紳士們的想像力吧!




    拖的最久的小惠到貨之後,這個戰隊也算收集完全了,又了結了一樁心事。因為有三款所以就有三個小小抱枕,兩個拚一起就可以讓三人一起躺在上面來個合照,就是在照這個合照的moment~我才想到抬頭看板那張圖的改圖靈感的。

   另外這張合照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就是三人擺在一起之後看上去,小惠的體型明顯是三款PVC裡面最胖的一個,學姐和敗犬ERR要明顯瘦的多啦!草莓可以很確定的是原作裡面沒有這種胖瘦屬性設定,只能說是原型師個人的偏好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拜原作抱枕主題之賜,這款PVC造型非常性感誘人,雖然還是有面相不佳的問題,但重點還是在性感啊!不過不失的加工水準和3.8k左右的價格以現在來算則是尚可,推薦給不起眼系列的忠實粉絲、還有跟草莓我一樣喜歡女孩半脫衣服性感模樣的人可以考慮。

    這次的開箱會跟前一篇間隔這麼短,是因為在前一篇塩見周子的開箱時,其實就已經收到這款PVC了,剛好周末也沒事就決定趕快開一開,不然等到下周異度神劍終極版就要發貨了,說不定到時會忙到沒時間開箱啊!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159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DXF] 小玉

2024/04 小說、遊戲、周邊開箱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