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3 00:42

「描述在那之後的故事」《學園孤島》漫畫新連載 6 月 24 日起展開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海法紀光 擔任原作、千葉サドル 負責作畫、並曾被改編成電視動畫與真人電影版的漫畫作品《學園孤島》。官方就在 23 日這天於 Twitter 上正式預告,將於 6 月 24 日所發行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雜誌 8 月號上推出新連載《學園孤島〜訊息〜(暫譯,原名:がっこうぐらし!〜おたより〜)》 ,同時本期雜誌封面也將會是《學園孤島〜訊息〜》。


  《學園孤島》漫畫自 2012 年起開始連載,並於去年 11 月正式連載完畢,漫畫單行本全 12 集(台灣代理版目前發行至第 10 集)。本次新連載《學園孤島〜訊息〜》故事是描述著大家在「那之後」的故事。


(C)Nitroplus/海法紀光・千葉サドル・芳文社

79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幻想診療錄》第四話 - 第5頁

【福利連】きょうさる-便利商店店員阿烏拉

【遊戲王】すずきとと-美式餓鬼福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