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3 08:34

[達人專欄] 《RO冒險日誌》51 善良又美麗的仙女姐姐!請問可以交個朋友嗎!!

作者:鬱兔

  用番外混了一陣子,是時候該回來本番了。

  話說回來,玩了那麼久,我到現在都還是牧師呢……

  也是,畢竟每次上線,老是因為一些事情就被抓走了,所以都是在那邊打打鬧鬧、不務正業,就連逛街買頭飾的時間都不夠><!

  今天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練到發光!

  然後接下來就可以轉生──

  等等,轉生之後好像又要從初心者開始練,而且經驗值需求更高內!!!

  這麼一想,突然覺得好懶= =……

  可是這樣不行!

  如果這麼懶下去,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穿上新制服啊><

  神官那一身桃紅,再加上後面的白色蝴蝶結,可是非常可愛的啊!!!

好!趁剛交稿,趕快來練等吧!」

  這樣這,我久違地來到了石波區,很幸運隊伍有缺補師,我很快就找到團了。

  不過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補師要去幫11個常常回來組隊區域的隊友們++。

怎麼人那麼多……」

  就在我忙得焦頭爛額之時,發現有好心的人幫我一起++,很快就把排隊中的隊員們的狀態跟血都補上了。

  我鬆了口氣,回頭望向剛剛對我伸出援手的女主教

謝謝妳──」

  她有一頭亮麗的銀白色長髮,頭上戴著契修貓耳和紅色小緞帶,一雙紫羅蘭色的雙眼有點迷濛而神秘的味道。

  啊……是個大美女呢。

  她對我點頭一笑,那夢幻般柔美的笑容,就連我都覺得快要融化了。

  人家也想跟仙女姐姐做朋友><!!!

  我開心地跑過去,想對她自我介紹。

那個!我是水藍兔,請
問可以和姐姐當朋友嗎─
─」
……」

  以為她沒聽到,我又說了一次。

那個!我是水藍兔,請
問可以和姐姐當朋友
嗎?」
zzzz……」

  居然睡著了啊!!!!


是的~新角色出現啦!
因為角色還沒說台詞就睡著了
我想還是下次再釋出她的人設吧XD

敬請期待>\\w\\<




34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20 補足弱項,不如精進強項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17 沒時間看好書?鬱兔陪你看(直播預告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16 讓我震驚的一次演講體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