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5 11:33

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8 光戲魔法

作者:裘萊

3871/05/02週二。
魔法(學)、怪物(學)、魔法史、占卜,我幾乎每天都會check課表。
因為我很健忘,容易忘東忘西。
上課的時候不常睡覺,因為教授很嚴格。
一二堂魔法學★
basic maho.光劍  (攻擊魔法)
middle maho.光之範圍場
higher maho.靜默聖光
我的筆記本裡寫了上個月上課學會(被激發)的光基本魔法,初級魔法是召喚裝備。
好像不太妙。
我還是看看書本裡的咒語再說好了。
光之初級魔法 光之玉
翻譯成咒語的話,應該是...
Basic magic.lightern element!!--
會發光的元素...哈哈哈(苦笑),沒辦法,大概魔法世界也是很微觀的吧?
光之中級元素魔法
中級魔法 . 光之魔法陣--!!
Middle Magic.Magic Circle--!!
到高級魔法我就休息了,因為大絕招只有一個公式。
靜默聖光--!!
三四堂怪物學★
這兩堂課過得很輕鬆,因為我們基本上都過了五怪物召喚的標準,所以今天可以放風惹~
「啊,是轉昇魔法啦,魔法學的另一個目標,除了我和小艾過了之外,萊特溫特還有萬格雷都還沒過吧?」我說。
「那麼,一個一個來如何?」布雷德教授說,「就當作是測驗。」教授補充,真是貼心。
「那麼,我先來吧,~-封印在沙漏君之中的時光魔法啊,請將一分為二,釋放出其中的砂礫化為元素,釋放其容器為新的武器,沙元素!權杖!-~」分離魔法,釋放!示範的是萊特,沒想到他的分離魔法那麼厲害啊。
「那,接著我來吧,~-隱藏在水元素之中的海洋之心啊,請在我的詠唱之下進化成形,敝人以水元素與寶石為祭品奉獻於您,水元素進化!海藍狐狸!-~。」進化魔法,釋放!
示範的是溫特,蛇湖裡出現了一隻水藍色海藍狐狸。
「好可愛的狐狸喔~!」為了配合演出,我試圖提高了音調。
「嗯,就叫牠狸狸吧!」溫特回眸一笑,開心地說。
為了下個月的期末考大家可說是卯足了全力在準備術科(元素魔法、怪物召喚、符文運用還有精靈召喚)。
「三種元素魔法,兩種基本元素魔法一種中級魔法,連續魔法詠唱三種,還有魔法對決,請大家好好準備。」桑翠斯教授公布本學期的期末考目標,我們這才放下心來。
五章 一年級下學期  08 共進午餐的時間
05/23wed.入夏。
第一堂精靈學。
這天我們在接到了精靈學課堂上接到了來自桑翠斯主科魔法學教授的考試通知。
通知單上頭有詳細的應試內容須知。
考試時間是6月13日周三,一共三天,一A和一B的考制一樣,內容也完全一樣。
魔法學書面考試、魔藥學書面考試、魔法術科測驗(元素魔法測驗:兩種初級、一種中級元素、連續魔法詠唱,魔法對決)。
怪物學書面考試、符文學書面測驗、下午召喚考試。
精靈學召喚詠唱考試、魔法史、占卜學、科學理論測驗。
(*占星學不測驗,為通識課程)
壯、壯觀啊這個...可怕的三天連續考試。 
精靈符文繪畫魔法史科學理論,比起考試我更在意今天的課程。
反正擔心也沒用,下個月的事情下個月再說吧。
「今天中午吃什麼?夏痞。」萊特問夏,他是標準的學餐一族。
「嗯..炒麵麵包吧?你呢?」我說。
「我也要那個,炒麵麵包好像不錯。」萊特說,說著說著肩膀就放到我肩上了。
真是糟糕。
「我也要~也讓我參一咖吧~,萊特。」溫特說,這傢伙的精靈是水狸狸。
自從他在這個月初召喚出水狸狸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水狸狸在他的附近,他們感情好像不錯的樣子。
「好啊,一起去學餐吧!」夏。
「那個,你們在討論午餐啊?」萬問,拿著書本進到了自己的座位。
「對啊,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我們剛剛才討論說要買炒麵麵包來吃呢[開心]。」我說。
「那大概會很多人吧?可能要用搶購的?我跟你們一起,但是吃別的好了。」萬冷靜地說,大概是這樣。
「那個,我們也邀請向一起如何?向.慕得,那個光之國來的遊學王子。」為了增加向的戲份,夏稍微建議了一下。
「有必要嗎?那個傢伙朋友那麼多,一打都是女的,你還是擔心一下期末考試吧,那傢伙考過你就不好了。」萊特說。
「這樣吧,我等等去和他說說看,順便調查一下他的精靈的事情,這樣有能夠有所交流,內。」夏。
「好,那就拜託你了,夏痞。」萊特對我說。
結果那一堂下課我果斷地邀請了向,向爽快地答應了我的邀約。
「什麼?共進午餐嗎?當然可以啊,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夏痞。」向說,帶著一貫溫柔的微笑。
「那真是太好了lll,不過,我們今天吃的炒麵麵包可能很難買到,我看我到時候先去搶購好了。」我說,生怕在難得的聚餐上我們的新朋友向沒有午餐吃。
「那怎麼好意思呢?..其實我這邊有僕人可以替我們排隊,有需要嗎?」向問。
那當然是不需要的。
僕家雖然沒有他家那樣鑲金,可是骨氣還是有的。
午餐的時候我們終於一票人在餐廳裡坐成一桌一起吃飯,不過萊特對向特別敵意不知道為什麼。 (配合劇情需要啦別在意)。
「哈哈",一桌的炒麵麵包呢,真是難得,午安安喔向。」溫特說,我剛剛才和他一起去排隊買這一桌的炒麵麵包,超多人。
「嗯嗯!這裡的炒麵麵包特好吃喔,友國製作,敲好吃喔!快吃吧,我先開動囉!」不亞於溫特小可愛的角色賣萌,我先開動咬下了第一口麵包。
結果我大概打聽到向有:
光元素
多里
機械虎
等持有精靈,大概是這樣。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

歧途  希望篇 拜訪水之國度 航行

[達人專欄] 《雙姝傳奇》第十一章:急不得,不能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