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5 21:02

華麗的蒼少女01 關西豪門千金 01-1

作者:幻月

華麗的蒼少女01 關西豪門千金
 
華麗的蒼少女01-1
 
關西地區是日本本州中西部的一個地理區域,由京都府、大阪府、滋賀縣、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三重縣等二府五縣構成。
 
雖然距離關東地區有一定程度的地理距離,但是因為在日本歷史上長期作為政治與文化的重心,關西地區具備了一定程度的社會與文化底蘊。
 
除此之外,關西地區不僅僅是日本國內僅次於關東地區的第二大都會區,更是具備了僅次於關東地區的區域經濟能力。
 
位於關西地區的大型都會圈──大阪府──是關西地區乃至整個西日本政治、經濟、文化與交通中心,其人口總數名列東京都、神奈川縣之後,位居全日本第三。
 
而大阪府的中樞城市──大阪市──是大阪都市圈、京阪神大都市圈、乃至於關西地方的中心城市,雖然大阪在人口數和經濟發展上與東京有一定的距離,但仍可說是西日本的最大都市和經濟中心。
 
位於大阪市住之江區海濱地帶的大阪決鬥學院,是屬於關西地區的決鬥學院,也是日本目前繼東京決鬥學院、九州決鬥學院以及北海道決鬥學院之後設立的第四間決鬥學院。
 
作為關西地區的決鬥學院,大阪決鬥學院可以說是趕上了各國擴建決鬥學院的風潮,而在湊齊了資金與師資之後建立起來。
 
大阪決鬥學院在交通上仰賴通往港城西鐵道站,每五分鐘發車一次的接駁電車,從而與大阪的大阪地下鐵路系統相互連結。
 
校地有一大部分是海埔新生地,而另外一部分連接內陸的大阪決鬥學院在校園構成上,主要具備較多實用性功能的大樓是作為主要校舍的大阪樓、作為男生宿舍的浪速樓以及作為女生宿舍的此花樓。
 
作為主要校舍的大阪樓,在機能上比較偏近於教學大樓,其中一到二樓是學生餐廳,三到八樓配置各式各樣的學生教室,九到十二樓配置室內決鬥場,十三樓是學生會辦公室,十四到十五樓為教職員辦公室,十六樓則是校長室。
 
中午的時候,在學院教授宣告了下課之後,身穿西裝制服的大阪決鬥學院學生們拿著各自的課本與書袋,各自離開了位於關西樓的教室。
 
此時在五樓的5-08教室之中,一個上半身穿著紫藍色西裝與白色襯衫(頸部處打著蝴蝶結),西裝內穿著素色毛衣,下半身穿著黑色短裙──大阪決鬥學院的女學生冬季制服──的少女拿起了自己的日語語言學課本。
 
那個少女看上去身形高挑而修長,有著一頭深黑色的柔順及腰長髮與水靈靈的湛藍色雙眼,並且臉龐小巧而五官細緻,彷彿就像是個放大後的日本娃娃。
 
「不好意思,五月學姊,這是我們這個季度的預算單。」就在這個時候,幾個身穿制服的女學生來到了少女的面前:「昨天我們在LINE上面有提到過,妳說要我們下課的時候再來交給妳。」
 
被稱為五月學姊的少女──和歌山五月──笑著對女學生說道:「謝謝妳們,那麼我會將這些預算單繳交給校方的,如果校方有通過的話,我會另外通知妳們。」
 
五月作為大阪決鬥學院的三年級生,在這所四年學制學院之中雖然稱不上是高端的學姊,但是學生會長的身分卻讓五月站在所有學生之上。
 
那幾個少女向五月點頭之後,馬上就接著快跑離開,五月則是微笑著將課本拿在手中,並且接著優雅地走出教室。
 
雖然五月是屬於學科與決鬥能力上,都具備一定程度的優等生,但是她並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優等生──五月的身分,是關西地區的大型財團‧和歌山集團的新生代千金。
 
發源於日本戰後高度經濟成長期的年代,原本只是中型都市銀行的關西白鷺銀行,在和歌山集團的第一代創立者‧和歌山秋人掌控時期,透過與其他銀行的合併逐漸開始壯大起來。
 
在幾次銀行合併之中借力使力的和歌山秋人,最後併吞了京阪神地區大多的中小型銀行,而使關西白鷺銀行成為關西地區大型的都市銀行之一。
 
後來和歌山秋人開始踏足重工業的領域,而在創立了白鷺重工之後,進一步拓展和歌山集團的財源──白鷺重工成為了關西地區的大型事業,而和歌山集團也在這個時候有了雛型。
 
到了和歌山秋人的兒子,也同時是五月的曾祖父‧和歌山平島的時候,和歌山集團接著發展商會的事業,而在創立了白鷺商會之後,形成了和歌山集團的三大主宰事業──關西白鷺銀行、白鷺重工與白鷺商會。
 
而在泡沫經濟的時候,五月的祖父‧和歌山軍司撐過了低潮期,並且又更進一步拓展和歌山集團──隨著白鷺機工、白鷺倉庫、白鷺證券以及白鷺投資顧問等等眾多子公司的設立,和歌山集團成為了關西地區最大型的地方財團。
 
雖然現在關西地區的政經勢力版圖多少有些變化,而在青壯年時期為了拓展和歌山集團開設更多子公司的軍司,也在幾年前因病而退居二線,但是和歌山集團仍然位於關西地區政經版圖的頂點。
 
在大阪決鬥學院內,許多人都會以「姬樣」(日文:公主大人之意)的名號稱呼五月,不僅是因為五月才貌兼備,也是因為五月是和歌山集團的千金。
 
五月表面上對此並不在意,然而大多數人並不曉得的是,五月其實稱不上是真正的和歌山集團的家族成員──因為在五月看來,和歌山集團只是由一群唯利是圖且性格現實,早就失去了創業精神的人所組成的群體。
 
尤其因為父親在五月還沒有出生的時候就已經病逝,五月更是以此為藉口逃避和歌山集團對於自己這個千金的控制,而刻意只與和歌山集團的部分人士保持親密的關係。
 
就在五月來到了走廊上的時候,她馬上就迎面遇到了一個手中拿著《日本政治與社會史》課本,並且同樣身穿冬季制服的少女。
 
那個少女有著一頭粉紅色的及肩長髮與淡綠色的雙眼,她在長髮兩側綁著兩束小小的馬尾,並且看上去身形比五月略高一些。
 
而在粉紅色頭髮的少女背後的,則是一個將一頭棕色頭髮在接近右側肩膀處綁成側馬尾,有著褐色的雙眼,並且看上去身形比五月略矮一些的少女。
 
粉紅色頭髮的少女看上去氣質成熟且穩重,雖然身材不像五月那樣窈窕有形,但是最讓人無法忽視的是修長而白皙的雙腿。
 
褐色頭髮的少女雖然看上去身形比五月略矮,表情相較之下也稍微有些嚴肅,不過給人一種同時具備知性與理性的氣質。
 
「五月,如果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粉紅色頭髮的少女笑著對五月說道:「剛好我們作為卡在中間年級的好夥伴,鮮少有機會一起用餐。」
 
對於粉紅色頭髮的少女──學生會的書記‧凰稀千奈──的邀請,五月優雅的微笑了一下:「當然可以了,不過這樣子與妳們一起吃飯,凜音會介意嗎?」
 
或許是五月所說的話有弦外之音,被稱為凜音的少女──學生會的會計‧天王寺凜音──臉龐被稍稍的染紅,不過還是接著提高聲音說道:「反正我常常與千奈一起吃飯,偶爾與妳一起吃午餐,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千奈與五月見狀忍不住笑了出來,五月於是接著說道:「反正我們下午的時候,還要去上〈語言學〉的課程,不然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吧。」
 
*
 
在大阪樓一樓的學生餐廳之中,身穿制服的學生們來來往往的在餐桌與櫃檯之間行走,有的手中拿著托盤,有的則是正在等待自己取餐。
 
此時的五月手中拿著一個剛從拉麵店買午餐的時候,店方所給予的托盤,而托盤上除了一大碗拉麵以外,還有一杯紅茶。
 
不過就在五月要走向自己剛才找到的位子的時候,她卻注意到一個少年來到自己的背後,並且叫住了自己。
 
五月轉過身去的時候,才發現那是一個有著一頭墨藍色短髮與淺藍色雙眼,看上去身形高挑而修長,散發一種溫和與友善的感覺的少年。
 
那個少年的上半身穿著紫藍色西裝與白色襯衫(頸部處打著領帶),西裝內穿著素色毛衣背心,下半身穿著黑色長褲──大阪決鬥學院的男學生冬季制服──並且手中拿著的托盤上,放著一大盤淋滿牛肉咖哩的白飯(附贈生菜)與一杯紅茶。
 
「五月,妳也是來吃午餐的嗎?」那個少年笑著對五月說道:「想不到今天能遇到五月,看來我可以跟其他人炫耀了。」
 
「反正我那邊剛好位子還缺一個人,你過來與我們一起坐吧。」五月一邊這麼說的時候,也一邊走向了自己佔的位子:「說起來,正彥學長,我們剛好一桌三人的是女性,你不會介意吧?」
 
被稱為正彥學長的少年──學生會的副會長‧熊野川正彥──一邊與五月走向五月佔用的餐桌的時候,一邊淺淺的笑了一下:「當然不會介意了,反正我知道你對我沒有興趣,另外兩個恐怕也不會對我有興趣吧?」
 
正彥在五月身邊的位子坐下沒多久之後,坐在餐桌另外一側的兩個位子的千奈與凜音也提著各自的托盤,在餐桌的另外一側坐下來
 
「這不是正彥學長嗎,想不到副會長居然會與我們作在同一張餐桌上,還真是讓我感到驚喜呢。」凜音在坐下的時候,刻意用平淡的語氣說道:「你特地跑來坐在這邊,是要探聽我們女孩子之間的祕密嗎?」
 
「我怎麼會需要探聽呢,反正我打從被五月給拉進來學生會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各位擁有各自的嗜好了。」正彥四兩撥千金的說道:「還是說,凜音妳真的有著什麼樣的特殊嗜好,不想被我發現嗎?」
 
凜音的臉龐倏然被染紅,千奈於是笑著揮了一下手:「正彥學長,妳就別這樣調戲凜音了──我們現在可是多元開放的社會,任何種類的友誼都不應該被禁止。」
 
對於千奈所說的這句話,正彥與五月也都笑了出來,只有凜音因為認為自己被正彥出言不遜,而有些鬧彆扭似的鼓起臉頰。
 
雖然正彥是四年級生,不過五月為了避免產生自己作為三年級生凌駕於四年級生之上的印象,因此才刻意找了正彥來擔任學生會的副會長。
 
不過對於正彥來說,學生會其實是個很微妙的場所─畢竟「學生會是個小型百合花園」這樣的傳聞,就是因為千奈與凜音之間超越友誼的姊妹淘情誼,而時常不絕於耳。
 
「說起來,聽說最近關西白鷺銀行似乎有想要與校方之間,進行一些融資方面的洽談。」正彥在這個時候說道:「如果五月想要迴避的話,我可以考慮代替五月出席,畢竟五月應該不太想遇到和歌山集團的人。」
 
正彥在這個時候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並且在打開了圖片的應用程式之後,接著將手機放在了餐桌之上。
 
只見手機畫面之中的,除了幾個身穿高爾夫球裝的校方主任站在高爾夫球場上,相互談笑並且等著打高爾夫球以外,真正讓人注目的是另外只被拍到側影的人。
 
那個只被拍到側影的人是一個身穿深色短袖馬球衫與長褲,有著一頭黑色短髮與棕色雙眼,看上去外型英挺並且給人一種不凡的氣質感覺的青年男子。
 
「原來是銀四郎哪,聽你這樣子一說,我是真的想要迴避呀。」五月忍不住露出了嫌惡的表情:「那個傢伙在家裡作威作福還不夠,連大阪決鬥學院都想要摻一腳,是想要給我難堪嗎?」
 
照片中被五月稱為銀四郎的男子──和歌山銀四郎──與五月一樣,都是屬於和歌山集團的新生代,但是銀四郎卻是比五月更受矚目的少爺。
 
畢竟銀四郎的父親,也同時是和歌山集團系統下的白鷺重工現任社長‧和歌山聖司是軍司的長子,而銀四郎又是聖司的長子,因此銀四郎可說是和歌山集團中長孫。
 
作為和歌山集團明日之星的銀四郎,是關西白鷺銀行大阪本行的營業部科長,但是大多數的時候仍然會陪伴聖司以及軍司出現在正式場合。
 
但是即便便當成關西財經界的新星,銀四郎仍然有著不好的傳聞──銀四郎常常因為被記者拍到,與不同的女性去飯店過夜的照片,而被當成花花公子。
 
「這個人應該是五月的堂哥吧,我記得前一陣子看新聞的時候,好像他還搞上了哪一位年輕的女星。」千奈有些感慨的說道:「真是諷刺呢,表面上堂堂正正的和歌山集團明日之星,私下竟然是個經常緋聞纏身的花花公子。」
 
「不好意思,可以請各位不要談論銀四郎嗎,我不想聽到關於他的事情。」五月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然後正彥學長跟校方確定一下,如果銀四郎真的要跑來學校的話,那麼到時候我會自行迴避。」
 
畢竟是和歌山集團的新生明星,看來五月是真的對和歌山集團的人很感冒……當正彥將手機收起來的時候,凜音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話說回來,明天就是周末了,你們各位有什麼打算嗎?」千奈為了要緩和僵硬的場合,於是在這個時候笑著說道:「畢竟是周末嘛,我們要不要下午下課之後,一起去市區玩呀?」
 
正彥想了一下之後,才接著露出微笑:「我就不與各位攪和了,畢竟我今天下午已經與雪莉有約了,所以就以後再說吧。」
 
千奈與凜音都在同時望向五月,五月也苦笑著說道:「不好意思啦,我想你們應該也都會知道,我每周的周末都會去找我的那位堂妹。」
 
「對了,五月,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凜音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突然立刻對五月說道妳:「這次可以幫我再跟妳的堂妹要一下簽名嗎,我一直都想要一張和歌山彌生的簽名照,可以嗎?」
 
凜音從自己的課本之中,拿出了一本約略A4大小的寫真集,並且接著交給了五月:「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就直接簽在封面上。」
 
雖然五月對於凜音這樣的行為有些訝異,不過五月也並非無法理解凜音這樣的行為──畢竟自己的堂妹本身就是非常受歡迎的學生偶像,所以不僅有許許多多的男粉絲,也有養成一些女粉絲。
 
而凜音也並不是第一次拿著自己買的彌生的寫真集,請求五月幫自己要彌生的簽名─因為打從知道五月是彌生的堂姊之後,這種事情就時常發生。
 
不過五月微笑著拿過了寫真集:「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了,那麼這本寫真集的話,我下個星期一會再還給妳。」
 
「謝謝妳,妳果然是個好人。」凜音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千奈與正彥則是在交換了一下眼神之後,稍稍的笑了一下。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第九章:事故

[達人專欄] 【遊戲二創極短篇_蔚藍檔案】師生交流紀實_飛鳥馬季Vol.1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3.音擊戰士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