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5 22:04

【日誌】2020/5/25 又搶不到了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來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81848703

本日名言:

憐憫是一種原罪。憐憫弱者是違背自然的事。(希特勒)

====================================

學校的暑假也有課堂,只是又要透過網上搶時間系統來登記時間表。我打算讀一科就好,時間有限,這樣在開學後就能少讀一科了。

我看中的是關於電腦倫理的課堂。由於位置有限,大部分科目的大部分名額都被前面的人搶走了。學校很機車,讓大四的人先選,我們大一要在最後的時段才能登入網站。

本來我登入時還看到有名額,結果按下去被告知已經滿額了。再刷新後,所有科目的所有名額都滿員了。明明我先看到也按下去了,為什麼還是搶不到?這樣不公道欸,我很討厭那些眼明手快的投機者。

好了,暑假沒其他事可以做了。我還打算讀點什麼來充實自己,現在除了日文就沒其他可以學習的東西了。

拉機的註冊系統,我想早點去讀也不行。





2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又被要錢了+北宅當不到偶像

【日誌】從GBC第二集的仁菜看到自己

2024/0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