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6 00:08

刀剣乱舞/鶴獅子▶祭典前總要來點熱身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

✻縮圖id=58851002
✻官方釋出獅子王輕裝的筆下產物,極短篇
✻曖昧階段未交往


  天色漸晚,鋪天蓋地的墨色將鵝黃月光掩了半邊,餘留半邊光直直落到鶴丸的房間,攀住鶴丸的腿,拖出一竿長長的人形影翳。

  鶴丸快速掃視吊掛於衣桿上的幾套衣物,先是拿出內番服打量了會兒,搖搖頭,掛回去。拿出主上今年買給大家的新衣,思來想去,掛回去,半晌,又拿出來。

  是一套雅緻的輕裝,袖口、下擺繡有銀白精巧的紋路。

  該穿主上送的這套輕裝、還是身上這套戰鬥服呢?

  還在猶疑的路上,只聽門外宗三左文字喊道:「敢問『鶴丸先生』是在買菜還是更衣?」

  「啊哈哈、是宗三啊,我還在想要穿哪套啊。」鶴丸撫撫下巴,認真思索著。難得主上帶大家參加祭典,總得穿得體面點。且他還沒和獅子王一起參加過祭典,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穿主上年初送的輕裝不就得了?」宗三倚著拉門嘆口氣,「主上前陣子才嚷著我們都沒穿吶。」

  「啊~早說嘛!我就穿輕裝吧!」鶴丸利索的脫下戰鬥服,瞥見門外宗三的影子即將離開,他又叫住對方。「哎哎哎、宗三、等會兒。小獅子呢?」

  「就你們倆最慢!真是的⋯⋯」宗三邊說待會本丸門口見,邊碎唸著不就和平常一樣出門嗎,為什麼動作可以這麼慢,影子隨著聲音漸行漸遠。

  一聽獅子王還沒著裝完畢,鶴丸立刻以三倍速穿好衣裝,三倍速奔到獅子王的房門外。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獅子王見門外的人影,慌忙道:「鶴丸?等我一下、我還沒——」

  喀啦啦啦——

  拉門被華麗麗的拉了開來,就在來者歡快地問「小獅子,有哪裡需要幫忙嗎?」同時,只見獅子王裸著右肩,金色長髮被凌亂的盤起,驚嚇害羞集於一臉。

  「笨蛋鶴丸!快關上門!」獅子王邊整理輕裝邊喝令。

  這良辰美景可是被鶴丸捕捉個夠,在月光薰陶下,微露的鎖骨及纖瘦的臂膀簡直要點燃鶴丸內心的慾火。

  他關上門,朝獅子王身周緩步繞圈,每踏一步,稻穗黃的眸光從上到下,由左至右,夾雜著好似審視獵物的曖昧視線,熱辣辣的印在獅子王全身每一寸肌膚。兩人在本丸老早是大家湊對的刀,說多曖昧就有多曖昧,從鶴丸在眾人面前將獅子王嘴邊零食屑舔了個遍,遠征泡澡時壁咚獅子王,讓遠征隊友們尷尬的速洗逃離現場等,已然不是牛排五分熟那麼簡單就能解釋的了。

  順著那灼熱視線,獅子王擰著的眉頭,難為情道:「誰說你可以進來的?」他一把抓過衣架上墨綠與深灰漸層的斗篷披上,鶴丸看著在空中劃出完美弧線的斗篷,笑了笑。

  「都是男人,有什麼好不能進來的?」

  「但是——」後話霎時堵塞。本想說「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樣」,被自己硬生生吞了回去。空氣中凝結著鮮明的尷尬,獅子王連忙走向梳妝台坐下,將歇著的雙手轉移至頭上的髮圈。

  鶴丸皺皺軒昂的眉,對獅子王未說出口的那句話很是在意,他繞到獅子王身旁坐著,還想著要好好問話,便瞧見獅子王正看著梳妝台上一本髮型雜誌編髮,且獅子王正在編的髮型是「約會必勝髮」,他滿臉笑意,托腮看獅子王雙手忙進忙出,嘴裡困窘的嘀咕,白皙的後頸若隱若現,他正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刻。

  「啊啊這是怎麼弄啊⋯⋯先繞左邊再穿過去⋯⋯」髮編到一半,獅子王咕噥著是不是該請亂來幫忙,頭髮也比方才更加凌亂,鶴丸忍不住笑出聲。

  「我來吧。」他拍拍獅子王的頭,起身,溫柔地將髮圈一一拆下,獅子王坦率的道謝,思量鶴丸再怎麼調皮,也不致於將惡作劇動到他頭上吧。便放心的交給對方。

  前前後後編了十分多鐘,總算是完成了。鶴丸滿腹成就感,「好了,小獅子。」他彎身捧著對方的臉,四目一同看著前方的梳妝鏡,「還滿意嗎?」

  「你你你、靠太近啦!」獅子王急欲逃跑,鶴丸雙手微微施力固定,附帶一個後頸的輕吻。

  「噫!」獅子王身子一陣酥麻,聲音填裝了幾許怒意——以及更多的害臊,「鶴丸國永,你做什麼!」

  「我在⋯⋯」他聲音輕如鴻毛,一手撫過獅子王白皙的頸,一手滑過分明突出的鎖骨,「做什麼,呢?」惡意地反問,指尖落在曖昧的停頓上。

  如果說這是撩,那麼撩的時機點簡直恰到好處。

  「我⋯⋯嗯、怎麼、知道⋯⋯」獅子王的吐息變得短促,唧唧蟲聲掩不過空氣瀰漫著的淫靡。

  ——跟其他男人不一樣。只有鶴丸這雙骨節分明的手,能讓他有小鹿亂撞的心跳。只有鶴丸,能用聲音勾引他。

  也只有鶴丸,能這樣肆無忌憚的碰觸他。


  鶴丸的薄唇逗弄他髮間的耳,接著一路親吻綿延到柔軟的唇畔,雙唇合而為一,鶴丸傑出的舔拭吸吮讓獅子王喘不過氣,當四目相對時,獅子王臉上那層嫣紅渲染得越發厲害,身子脫力,身下卻朝鶴丸散發著無止盡的渴望。

  鶴丸笑著說,乖孩子,扶你到床上去。

  他摟著獅子王的腰身及臂膀,緩步向床而去,接著,像玻璃製品般小心將獅子王輕置於床。

  「鶴丸⋯⋯祭典⋯⋯」獅子王潮紅的雙頰向著欺身在他之上的鶴丸。

  「現在這個樣子去祭典,穿輕裝你的下半身可是會很引人注目的喔~」鶴丸掌心放在獅子王的小獅子上,挑逗著張揚的炙熱。

  在他彎身準備下個步驟時,一道殺人般的視線朝他拔山倒樹而來,不是獅子王,但眼下房裡只有他們兩人。

  ——是刺客嗎?

  他一邊掀開獅子王斗篷撩撥,一邊感知敵人的位置。

  很近。就在這兒⋯⋯在床上!

  斗篷上一雙惡狠狠的大眼朝他轉呀轉,不是敵人,是獅子王的王寵——鵺。

  鶴丸從鵺的眼中讀出了極為無奈的訊息——

  『要做可以,但是可以先讓我出去嗎。』

fin.


輕裝好看好看超級爆炸好看!語彙力不足....
看到官方釋出輕裝簡直要瘋,太合適了吧!!!
這身輕裝頭髮造型看似有請人弄,所以產出這篇腦洞很大的未遂文wwww
你們可以跳過交往直接原地結婚嗎。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煙管

【刀劍亂舞同人】坐姿體前彎

刀劍亂舞-富田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