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6 01:11

*個人翻譯*寄宿學校的茱麗葉作者短篇漫畫–留在家裡 愛情喜劇(Stay Homeラブコメ)

作者:小望

近日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原作者「金田陽介」在推特發表短篇漫畫「留在家裡 」(而漫畫分類就分成愛情喜劇)

看起來是因為武漢肺炎時事關係隨手畫起的,故事中男女主角都有戴口罩!

好奇就想文字翻譯一下,以下轉載自金田陽介 推特(若有翻得不好,我會修正!)
https://twitter.com/yousukekaneda/status/1264510821922562048

※只知女主角叫夢尾米露(夢尾ミル)

米露:糟了~遲到了遲到了
(米露自白:我叫夢尾米露!夢想著怦然心動的戀愛而有點笨拙的中學生☆)
(米露自白:總覺得今天會有美好邂逅的預感)
米露:阿
男主角:危險


保持社交距離(後空翻後約兩米)
男主角:小心點!豬女 不要踏入我的社交距離
米露:咦?豬女~?!那是我的事?!
男主角:除了你以外還有誰在?大家都還留在家裡!
米露:這傢伙在搞什麼啊~!

(米露自白:但是沒想到這次是最糟糕的相遇, 而命運也會成為邂逅)
米露:啊~你一副沒看見的模樣,那一個班級?
男主角:我今天轉學了
警察:你們在幹什麼啊?
男主角和米露:耶
警察:學校還在停課吧,快回家吧!
米露:啊~不好了。忘了今天有網路教學了!我真笨~!!
米露:不回去不行!
警察:別忘了去洗手間漱口~
米露:好的~
男主角:有趣的女人
警察:你也回去吧!
(旁白:結果重新開學的時候彼此都不記得了,什麼也沒發生。)
☆沒產生出愛情喜劇!! END

PS:之前有畫過辣妹茱莉和朱奈...不過沒畫完= =""真心希望如果會有二期能出這些T.T

1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春眠旅団 - She is Legend 中日歌詞翻譯

2024-3-27的迷因

【歌詞中文翻譯】陽のさす向こうへ/XAI(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