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5-26 15:49

【原創】迎春花羽朵

作者:白森鈴

迎春花精靈的笑如花開。
*繪材:ibis Paint

  跟這個app越來越熟後,許多功能就越用越上手了,每次研究都會發現新東西www
_

  她是羽朵,是從迎春花變化而來的精靈,從小便由森林魔女撫養成長,有兩位同樣是迎春花精靈的弟弟──寂夜和羽希。
  她頭戴迎春花飾,金髮捲至腰下,額附精靈印記,藍眼若湛藍天空;雖已度過無數年月,外表的年齡卻不因時間改變,只要她想,隨時可在大人與孩子間變換。


  羽朵不僅是我的第一位原創大女兒,大概也是我最疼愛的孩子,創作量大幅領先其他孩子,有些根本連設定都還沒完整,她卻早已擁有許多畫作。
  沒辦法,羽朵是我唯一設定最完整的女孩子了,而且我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嘛!喜歡女兒,女兒超讚!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2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朋友生賀圖(不是今天XD)

【外傳】巴維羅迪亞與十誡的侍女:三之誡(25)

日常σ ゚∀ ゚) ゚∀゚)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