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6 16:03

妖怪人間 X EP.6 醫院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吹雪他們三人就在接到市中心有巨大災情的消息之後,也趕回城市裡。他們利用前一陣子偷偷開發出來的反向追蹤符咒。終於一路追到青行燈的所在地點。

當他們找到青行燈時,她卻是一派早就預料到他們會找上門來的模樣。

「妳...就是招喚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並在這段期間一直不斷下指令,要我們去消滅怪獸與妖魔的傢伙吧?」

喬瑟夫一劈頭就問了。

「沒錯!因為只有你們能救得了她。」

「她?是誰?是妳的什麼人?」吹雪一聽到這句話,心裡大概有個底了。不過,唯一的疑問就是眼前的青行燈跟美玲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簡單來說,她是跟美玲一起出生的雙胞胎妹妹─美萍。」

「握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胖子一聽整個人都矇了。

「這故事說來話長。這一切得從二十年前的那天開始說起。那天,美玲與美萍出生的時候,美玲被誤認為一出生就死亡。但美玲沒有死。後來還活了過來,並且被人給意外地偷抱走。而美萍的家裡又極度重男輕女...」

「所以他們並不在意這件事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美萍卻成為某些人的目標。所以才會有這一連串的事件吧?」吹雪冷冷地說出了她的推理。

「而妳...其實就是美萍與美玲的姐姐吧?如果不是這層關係,誰會無聊到去替一個歌手找上像我們這樣的『保鑣』?而且,每次的事件都是環繞在這對姊妹身上。擺明了問題的核心根本就在她們倆身上。」

「美鈴的阿姨跟我說,美玲的爸媽本來一直都生不出小孩的。會突然有這麼個孩子,卻偏偏會連出生證明都沒有,就代表這孩子其實是偷抱的。」

「而從妳所有的行動來看,妳對她們兩都特別好。而且對我們下達的任務指示跟下達的時間點來看,都可以合理的歸納出妳根本只有在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到她們倆的時候才會這麼做...」

「這樣明顯的護短行為...再加上美萍的生平資料...這一切就有個完美的解釋了。」

吹雪淡漠的看著青行燈;但青行燈卻沒有做任何的駁斥。反過來卻大方的承認了。

「妳居然能查到這裡...我認了!但妳是怎麼查到這些的?」

「唯一一次的反常就是在那座惡魔孤兒院。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對方也開始動用魔王獸。而妳想早一步驅逐這個威脅才會要我們去,順便報復那個混蛋院長。正好那混蛋院長也知道美萍的事情...因為他就是跟美萍的父親一起侵犯美萍的。沒錯吧?」

那一天,當他們三個人血洗整座孤兒院的時候,那個畜生不如的院長在看到眼前這宛如阿鼻地獄的悲慘畫面之後,終於稀里嘩啦的把他這一輩子所有幹過的壞事全都給說了出來。其中連帶跟自己兄弟一起對自己的姪女亂倫的醜行都說了出來。

「雖然我不知道妳怎麼變成妖怪的?但顯然的,家族裡的長輩肯定是不讓妳出手。甚至逼得妳不得不跟著其他的兄弟姊妹一起落井下石。妳始終對這點過意不去。所以妳寧可用盡各種手段把我們從另外一個世界招換過來,也不願親自出手吧?因為妳自認妳根本沒有臉面對她們。」

這一刻三傻身上的殺氣已經重到整個就像是進入暗無天日的深海裡一樣。而青行燈的表情也已經不再是那副故作冷靜的模樣。

這時候的她反倒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對!沒錯!事情就如同妳所說的那樣,在我死掉成為青行燈之後,我知道很多事情。包括美萍她身上所發生的這些殘酷的遭遇...全部都是因為某個大天使長的私慾才讓她變成這樣。」

「大天使長?」此時喬瑟夫有種不好的預感。

「沒錯!當我知道這真相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根本沒有辦法能夠對抗他...不論生前或死後...我都不是個好姊姊。怎樣都沒辦法保護自己的妹妹,最多只能假手於人去做這件事...」

這時候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城市裡突然出現三個怪獸。一個是土之魔王獸古蘭特王、一個是宇宙機器人金古橋,一個是上次打殘掉的光之魔王獸杰頓。

「去吧!不論結局是什麼。我都會坦然接受的。」

青行燈看著三傻,整個是完全淡然的狀態。

三傻也再一次變回原形跟這三隻怪獸們交戰。但在此同時,大長老的爪牙也開始行動了。

那惡魔趁著混亂尋找著被救護車給移走的美萍,企圖趁三傻在跟這三個怪獸戰鬥,無法分心的時候,帶走美萍,以完成利用她作為祭品來達成大長老的邪惡野心。

此時,吹雪對上杰頓、胖子對上古蘭特王、喬瑟夫對上的是金古橋。

再次出現的杰頓,斷掉的手腳全都換成了機械義肢。而且杰頓的腦袋裡也裝滿了三傻在之前的戰鬥資料。

於是吹雪的飛刀攻勢,就一直被杰頓用防護罩給破解。雙方一輪互轟下來,誰也沒能給誰實質傷害;但吹雪的飛刀卻出現崩缺。

與金古橋對戰的喬瑟夫更是沒好到哪去。金古橋的霸體攻擊更是凶狠,又加上身體是由宇宙超合金製成,就是鬼切也沒辦法動的了它,再加上分體怪光線的攻擊。讓喬瑟夫沒辦法在適當的距離與位置來攻打它。幾個回合下來,喬瑟夫的鬼切竟然被金古橋給打斷了!

胖子的情況也是差不多。古蘭特王的身體質量非常的重。又加上在事前已經被強化過。一波近身戰耗下來不但沒壓制得了它,反過來也被逼退而吃了一輪的光線技轟炸。

胖子的鬼切也都被弄得到處都是崩缺。

眼看這樣的戰況再發展下去就會陷入完全不利的局面,於是吹雪發動時間暫停,讓發動分體怪光線的金古橋去打古蘭特王、古蘭特王去打杰頓、杰頓打金古橋。

當時間暫停解除時,三個怪獸正好把各自的光線技給打在對方身上。中招的杰頓、古蘭特王這才終於被打到重創。

喬瑟夫一看機不可失,就用鬼切刺穿了金古橋身上的主機,這才總算把這隻超強的宇宙機器人金古橋給打敗。胖子也利用機會用他的巨斧─鬼切斬下了古蘭特王的腦袋。

最後仍在負隅頑抗的杰頓,在用防護罩擋掉了一波攻擊之後,被吹雪發動強大的龍捲風給捲上空中,最後就在空中直接用飛刀把杰頓給了結了。

但是在激戰的時刻,危機也跟著到來...

大長老派出來的惡魔也找上了美萍。此時的青行燈發現對方的意圖,並且擋在美萍前面,保護著她。

「滾開!女人!憑妳一個小小的妖怪是不可能違逆那位大人遠大的野心的!」

「哼!我不管!這次...我自己的妹妹我要自己保護!我不會再讓你們繼續糟蹋她了!」

青行燈不斷的對著惡魔施放鬼火發動攻擊。惡魔的身上則是冒出了眾多七彩斑斕,顏色混濁的鎖鏈。

「有那位大人的加持,妳別以為有辦法可以阻止的了我!」惡魔凶狠的用那些鎖鏈將青行燈給綑綁起來並且瘋狂的鞭打。

「看老子怎麼凌虐妳!等把妳玩得半死之後再來蹂躪妳妹,最後再獻給那位大人...呀呀呀呀呀!」

原來在昏迷中醒過來的美萍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勇氣,居然拿起了掉在地上的鬼切的碎片,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抓著它往惡魔的身上猛力一次。被砍的惡魔就這樣當場發出慘叫。

青行燈也從束縛中解脫,並且逮到機會把鬼火往惡魔身上的傷口裡猛塞。惡魔就這樣也被轟掉了。

但是,在惡魔被轟掉的瞬間,又冒出一隻蜘蛛魔,吐出大量的絲線,一口氣將青行燈給整個綁了起來。就這麼抓走了她。

此時的三傻也剛好把這三個怪獸給打倒,在這橫生枝節的時候根本來不及出手。喬瑟夫只能把剛剛砍金古橋時斷掉的鬼切當成飛刀丟出去。勉強砍掉蜘蛛魔的一隻腳;但還是來不及阻止這一切。

然而,從連續幾個月的昏迷隻中醒過來的美萍,竟然認出了青行燈的真實身分。對著天空大聲哭喊著:「姊姊!」就這樣又因為臥床太久失去力氣而倒下...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杯騎士團的「騎士」保羅

《精靈球的秘密》第七話 湖畔對決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狂三腋下緊急修正公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