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6 21:19

手機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短篇動畫製作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タカヒロ 擔任劇本原案、岸誠二 擔當監督一職、著名畫師 BUNBUN 擔任角色原案、動畫公司 Studio 五組製作的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在今(26)日進行的『《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3 周年記念生放送』當中宣布短篇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早前 2019 年 6 月 27 日中發表勇者部五周年五箇条啟動(報導)後,作為五箇条之中最後的第五箇条為『結城友奈』『鷲尾須美』『乃木若葉』『楠芽吹』……於《結城友奈是勇者》系列的 27 名角色所豪華競演中的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短篇動畫化。


  製作團隊的部分,由《結城友奈是勇者》系列的官方迷你插畫家與執筆四格漫畫的畫家兼漫畫家的 娘太丸 擔任設計原案,動畫製作的部分由執手過動畫《動畫同好會》、《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PICO》、《輕鬆百合》迷你動畫「みにゆり」、《馬娘 漂亮賽馬》衍伸動畫「うまよん」等等的 W-Toon Studio 擔任。


  生放送當中還有發表了從《結城友奈是勇者》誕生而出傳說的 RADIO "勇者部活動報告" 番外篇正式展開,由飾演 赤嶺友奈ら象頭中學出身的 3 名聲優 CAST 照井春佳(飾演 赤嶺友奈、結城友奈、高嶋友奈)、伊藤美来(飾演 弥勒蓮華)、松井恵理子(飾演 桐生静役),於 6 月 5 日『音泉』展開配信後的每一隔週星期五為粉絲們帶來快樂的單元以及《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的最新情報。


  此外,也宣布勇者部五周年五箇条再升級預告第六箇条,關於第六箇条的內容會在今後來公開,後續詳細還請持續關注《結城友奈是勇者》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短篇動畫

STAFF
原作:Project 2H
企劃原案: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
監督・動畫角色設計:宮嶋星矢
系列構成・脚本:はるか
角色設計原案:BUNBUN
迷你角色設計原案:娘太丸
音樂:MONACA
動畫制作:W-Toon Studio

RADIO《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勇者部活動報告

配信元:インターネットラジオステーション <音泉>
配信日:隔週星期五配信(6 月 5 日配信開始)
節目網址:http://www.onsen.ag/yyyi/
留言:yyyi@onsen.ag
出演者:照井春佳(飾演 赤嶺友奈、結城友奈、高嶋友奈)
    伊藤美来(飾演 弥勒蓮華)
    松井恵理子(飾演 桐生静)

【相關連結】
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網站
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推特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官方網站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官方推特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App Store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Google Play
遊戲《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網頁瀏覽器

©2017 Project 2H

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