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6 22:14

《小粉紅覺醒日記》讓我們在這場戰疫中生存下來吧!

作者:Cheng


《小粉紅覺醒日記》


注意該文與遊戲內容雖為描述虛構遊戲故但帶有政治敏感請謹慎服用!

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58jYXaAo8

免費搶先體驗網頁版:https://stardawn.net/CovidRampage/

讓我們在這場戰疫中生存下來吧!

  由獨立開發團隊Stardawn Studio星晨工作室下的Sickworld品牌研發以戰疫作為主題的小品遊戲《小粉紅覺醒日記》即日起開始Web版本免費搶先體驗。

  開發團隊表示, 這個作品為視覺小說為主搭配上簡單的射擊操作簡單且輕鬆的體驗遊戲故事的經過。在突破故事線後將會開啟無限模式提供遊玩。

仔細看這地圖角色站的位置應該相當正確(?)

遊戲過程只需要動動你的滑鼠與左鍵操作相當簡單

  故事描述著可愛的主角「小粉紅」生活在平凡的小城市裡忠貞愛黨的她每天過著純樸生活某天出門去市場買海鮮的時候,突然遭遇到了前所未見的神祕病毒襲擊,政府部門也在廣播著相關的事情該跟著黨的意志前進還是另尋他路?小粉紅又該如何在這艱困的環境下存活下來呢?


神秘病毒大量發生!

  為了生存小粉紅僅有的武器是身為小平民附近市場購買的廉價蔬果射擊出蔬果們擊倒病毒努力活下去吧!隨著故事劇情的推進怪物們的數量與速度也會隨之增強但小粉紅也會得到政府配發的口罩(防護罩)在度過這場災難之前努力的活下去。


大家快來體驗吧!遊戲網頁還附有留言板呢!


Sickworld
Stardawn Studio
版權所有

33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6》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2】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