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8 21:34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 原創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將延期至 10 月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以人偶模型廠商 AZONE 旗下原創角色品牌「Assault Lily」與創作集團 acus 合作進行的多媒體企劃,原預定 2020 年 7 月播出的原創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官方在今(28)日進行的「Assault Lily 3 週連續特別配信【3 回目】」中宣布,由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決定延期至 10 月播出。


  生放送當中也公開了其餘諸多消息。

  6 月 1 日開始每周一於「HiBiKi Radio Station」將展開「Assault Lily 廣播花園」的配信,節目主持人由飾演 楓 的井澤美香子 以及飾演 ミリアム 的 高橋花林 擔任,關於節目的粉絲來信於 網站 內持續展開募集。


  Assault Lily 企劃 官方 YouTube 頻道 將舉行隔週週四播出的定期生配信節目,首回放送將在 6 月 11 日(四)21:00(日本時間)進行,由飾演 白井夢結 的 夏吉ゆうこ  以及飾演 吉村・Thi・梅 的 岩田陽葵 擔任 MC 主持。


  預定 7 月 8 日發售的『月刊 Bushiroad 8 月號』當中將展開「Assault Lily」的漫畫連載,以 1 月上映之舞台劇的故事做為內容,今後漫畫相關的情報會再另外告知。


  由 Bushiroad(ブシロード)、Pokelabo(ポケラボ)、TBS 電視台(TBSテレビ)、Shaft(シャフト)共同製作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Assault Lily Last Bullet》(iOS/Android)確定將於今年冬季上市,同時事前登陸也突破了 5 萬人並獲得報酬獎勵「轉蛋 3 回份寶石」(※截至目前為止合計轉蛋 6 回份)。


  更多關於多媒體企劃《Assault Lily》的後續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企劃《Assault Lily官方網站
企劃《Assault Lily官方推特
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官方網站
遊戲《Assault Lily Last Bullet官方網站
遊戲《Assault Lily Last Bullet官方推特

©AZONE INTERNATIONAL・acus/アサルトリリィプロジェクト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