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28 22:02

[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03 在溫泉裡對彼此傾訴著愛意吧

作者:Aoaiyaですわ~

前言:

這次是蘿蔔合作文!拖了很久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神秘篇正式公開──溫泉篇!這次是超久違的第三篇!!!也是最後一篇了,那提到「最後」,當然要來點殺必死對ㄅ?owo

這裡放上蘿蔔的巴哈p網,請大家大力支持啊!





學園エルフ 溫泉篇
後篇
在溫泉裡對彼此傾訴著愛意吧


  照理來說,薇薇此刻反射性的行為應該是尖叫,不過礙於周遭人群的關係,一叫出聲就會立刻引起注意,引起注意就會讓英司被誤會,所以她機警地舉起手摀住嘴。


  而英司當然也很聰明地,安靜不叫出聲且迅速收回手,不過手掌心還殘留著巨乳柔軟的餘韻。


  兩人不約而同地朝四周觀望,再三確認無人發現異狀後,才鬆口氣。隨後看向彼此,令背脊一寒的尷尬感又緊接著出現了。


  此刻吹起的涼風,吹起了垂落在地上的樹枝枯葉,與兩人的髮絲,雖然尷尬感已經讓兩人不足以覺得這陣風涼颼,不過作為提醒還是挺有效的。


  「那個……對、對不起……」英司搔搔後腦勺開口說道,但由於緊張的關係,喉間相當乾燥,說起話來怪彆扭的。


  薇薇搖搖頭,與對方有著同樣的感覺,苦哈哈地笑著並搖搖頭。


  「沒事的……不用在意……」


  但很快地,隨著風一停,沉默又擋在兩人之間。


  「嗯?」查覺到周遭人群不自然地開始鼎沸,英司發出了疑惑聲。


  其實英司剛剛就很好奇,街上突然開始熱鬧起來的原因。然而似乎是有什麼節慶的樣子,各式各樣的攤位紛紛開始擺出,人也越來越多。


  與此同時天色也漸漸昏暗,鐵柱頂端盒子裡的魔水晶開始了他的照明工作,它們發出鵝黃色的溫暖光輝,賦予了整條街道一股濃厚的溫馨感,令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這是個機會!」


  英司心想,然後主動牽起薇薇的手,雀躍說:「老師!感覺好像有什麼有趣的慶典,一起去看看吧!」


  雖然被對方突然之舉受到驚嚇,不過本人卻並不討厭,反而給予一抹淡淡卻蘊含著豐富情感的微笑,點頭同意。


※     ※     ※


  「老師,專心一點!」


  「我、我知道!」


  「就是現在!」


  「嘿──」


  英司一聲令下,薇薇分秒不差地撈起然後把金魚丟進水袋裡。


  見著自己鎖定已久的鮮紅色金魚入袋後,薇薇雙眼發亮,高興地歡呼:「成功了!我成功了!英司你有看到嘛!」


  「有哦!老師真了不起。」


  兩人並肩走在人聲鼎沸的街道上,由於人潮洶湧,行進的速度並不快。


  薇薇露出得意又滿足的表情盯著金魚,眼裡所透露出的純真氣息,徹底渲染了一旁的英司,讓他也不自覺為對方高興起來。


  此外,說是為了「應景」,薇薇就動了點小魔法,讓自己換上老早就放在行李箱裡的,帶有向日葵花紋的淺紫色浴衣。


  「老師難道沒參與過這種活動嗎?」


  「其實有參與過,不過並不是很常……當時和朋友們一起玩樂的感覺跟回憶,不知不覺間都快被我忘光了呢。然而就在剛剛,突然又重新想起來了!」


  「都是因為老師把心力完全都放在學習跟工作上,都忘了也要好好充實娛樂的部分吧?像這樣帶著老師來玩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呢!」


  「就這一方面,我還挺佩服英司君的呢!懂得放鬆又可以要求自己,能有你這個優秀的學生真的很好呢!」薇薇轉頭如此稱讚道。


  聽著聽著,英司難掩害羞之情,臉上不自覺冒出微弱的兩塊紅暈。


  「這也是因為有老師的功勞啦……」


  也許是受到那令人無意識中,與身邊的人一同陷入節慶之娛歡的氣氛影響,兩人的距離感飛速地縮短,已經可以像以前敞開心房,對彼此歡笑了。


  這時英司眼尖發現有賣太妃蘋果糖的攤子,於是自動牽起薇薇的手。


  「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嗯!」


  到了攤位前,薇薇看到老闆熟練地拿起插著蘋果的竹叉,在上頭塗上冰糖,裹至均勻後放置盤子上等待糖漿凝固。


  見著對方盯得出神,英司就叫:「老闆,來兩隻!」


  「好唷!」老闆具有精神地答覆,馬上給了兩人各一隻散發鮮紅美艷色澤的太妃蘋果糖。


  英司輕輕一舔,舌尖上的味蕾立刻將酸甜味傳至後方的同伴,不用一秒的時間就擴散在口腔裡。


  「唔啊──好酸甜好好吃啊!老師,妳覺得怎麼樣?」




  才剛轉頭一瞧,薇薇撩起左臉頰旁的頭髮,露出白裡透紅的面膚,從粉嫩的嘴唇伸出舌頭,舔拭著蘋果糖,那細細品嚐酸甜滋味的眼神,陶醉中帶著一絲恍惚,似乎被酸甜搞得沉醉不已。


  「好漂亮……」是現在佔據英司腦袋的唯一想法。


  然而薇薇注意到英司的視線後,移動眼球一看,白裡透紅的臉一下子就脹得和蘋果糖一樣鮮紅。


  「怎、怎麼了嗎?」


  「沒事!老師好像很喜歡吃的樣子?」


  此話一出,薇薇的眼簾低垂下來,不過並不是感到難過,而是回憶起了美好的過往,頓時感嘆時光驟快而已。


  「小時候我爸爸一有慶典之類的活動,也都會帶我來呢。不管我要去哪裡、玩什麼、吃什麼,都會陪著我。」


  薇薇的嘴角越說越彎成一弧漂亮的新月。


  「玩累了,要回家了的時候,總是會用那寬厚的背,揹著我回家,我老是撐不過一分鐘就睡著了呢……」


  薇薇的神色停留在此,成為英司腦海中一幅最美麗的畫。可是不知怎麼的,這副神色蘊藏著些許不明顯的哀傷感。


  注意到的英司並不打算過問,而是選擇牽緊薇薇的手。


  「今後若是老師想要,我也可以隨時陪在您身邊的!」


  薇薇吞了吞口水,瞧見英司這般堅定到,簡直就像是在立下什麼人生誓言的表情,心中不停產生起名為「戀」的漣漪。


  「……嗯,謝謝你!」


  此後,隨著夜幕越來越暗,月亮也越拉越高,街道上的氣氛變得更加濃郁。兩人的腦袋彷彿將之前的事情全都拋掉,取而代之的是名為「現在」的東西,將兩人的軀體給填滿,不再有任何空間容下其他事物。


  遠離人群,來到一處鮮少人煙的地方,靠在鐵欄杆上。


  「欸?原來是這樣子啊……」


  聽完英司對莉比的種種事情後,薇薇才對莉比鬆下戒心,不過後一秒立刻對自己沒必要又無聊的胡思亂想感到羞愧。


  「真的很困擾我呢……」英司邊說邊斜眼瞧瞧背著月光的薇薇,如金色稻穗的頭髮被照得亮晶晶,此時一陣夜風吹動了金絲,藏匿在其內的臉龐彷彿是被蒙上了面紗,營造出一種神祕美。


  薇薇突然靈光一閃,轉過頭來,踮起腳尖,將小嘴湊到對方耳邊。


  「那個,不如你這麼做──」


※     ※     ※


  晚上八點,早已過了晚餐時間,英司在薇薇的幫助下,順利從無緣無故消失一事脫身。


  而英司一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找莉比,最終他在女性房間區與男性房間區之間的交誼廳找到她,此時的她手持筆與筆記本,貌似在思考、記錄些什麼,過於專心而未發現英司的存在。


  「莉比同學!」


  霎然的呼喚令莉比驚著,出力過大不小心把筆芯弄斷。


  「欸?英司君?你、你回來了啊……不對!應該是『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莉比從沙發上跳起來怒斥。


  英司舉起雙手表示自己無惡意,說:「不好意思我突然消失……因為突然想到我還有其他事情要辦。不過比起那個!」


  說到這裡英司突然上前幾步。


  「妳想要知道我學習的方式對吧?我現在就告訴妳真相……」


  「其實......我是為了薇薇老師才會這麼努力的,為了某一天能和老師......為了能成為老師重要的人!能夠守護她的人!這就是我的秘密。」


  自己講出這話的英司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但還是得表現得一副認真的樣子才行,好在這個時間點只有兩人在這裡而已,不然他肯定會想從旁邊的窗子跳出去吧?


  差不多沉默了三秒,莉比突然笑出一聲。


  「這、這一定是你為了打發我才編出的謊言!對吧?」


  「是真的啦。」


  莉比伸出手制止英司繼續說下去,自己搖搖頭笑講:「沒關係的!你真的不想告訴我,我也不勉強你,本來我就想靠我自己推理出一切!」


  莉比闔上筆記本,走過英司身邊。


  「不好意思困擾到你了,不過放心好了,今後我都不會再來問你問題了!當我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時,就是我解開你的秘密的時候了!」


  語畢,莉比的自信哼笑殘留在空氣中,而她走進去自己的房間,卻還是能聽見那笑聲。


  這時英司憶起薇薇給自己的建議……


  ──從莎爾那邊打聽到的,莉比呢,是個『如果是別人主動告訴她真相的話,反而不會相信』的孩子哦。

(敬請期待h後續)

2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大正浪漫 本田菊 and 菲力(義大利)

【實習日記第二季】有朋自遠方來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