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9 12:34

[隨手拍]Funny Knights 青島 謎之女主角X Alter 第三靈基 模型開箱

作者:阿吸教練

從3月肺炎關係,延期到4月,然後到現在5月底才拿到,久到我都差點忘記我有預購這隻了。廢話不多說啦直接進入開箱環節。

首先是箱子,比我3月的萬聖節學妹還大,去拿或那天還下大雨,盒子旁邊是啞鈴槓片,用來當比例尺。
再來是內容物:底座、本體,外加一堆小配件,這次配件做的黑脆弱,咖哩棒不小心被我碰斷了,插銷直接卡在劍柄裡面,超氣。

接下來來個360度拍攝




我們接下來來看看細節

首先是右手的咖哩棒,比起千直練那尊,這次的比較陽春,劍柄跟劍是組裝的,阿因為是組裝的,所以那根插銷也很細,我後來要放進櫃子的時候不小心碰斷了,當下整個超火大。

雙刃劍也是很細一根,不過算了,這隻焦點也不在於那兩把劍,哀~很怕又斷掉

接下來看看手,就一句話,不夠細緻



頭髮也是我不滿意的地方,看起來是一坨


現在來說說我滿意的地方吧~首先是衣服,後擺做的很飄逸感,衣服的皺褶我覺得算真實。




看看這個淡定的臉,阿斯~超可愛,不愧是文系狂職


小香肩~~


最後來看看握最喜歡的點吧:腿
很長,超級長,但是大衣也很長的緣故,我們只能用有點母湯的角度去拍





隨手拍幾張


遊戲玩了2年,現在才知道手臂上有個X,哈哈哈




OK,最後來說說感想吧~將近4500的價格,老實說不太滿意,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我給70分,但是撇除對角色有愛,基於做工跟塗料,我只能給到60,這隻PVC如果看整體是好看的,不過卻是不能細看。
感謝觀看,下次6月泳裝學妹再見,掰。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預告】創彩少女庭園 佐伯律花 [泳裝版]

鍵盤周邊開箱:評比通用型軸體導光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