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29 14:39

一點想法

作者:YukiYANG

啊我還能說什麼?


剛剛截的(剛剛好像放到昨天截的,尷尬)

但想了一個晚上我覺得就算了,大概我自己也有問題。

明明其他篇也有放過天音,為什麼偏偏就這張會這麼誇張?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這張照片怎麼看就是一個普通女生的生活自拍,一狗票的女生都拍得出來,就是因為這麼自然才會讓別人覺得這就是個普通女孩,而不是整天只會把自己修得跟吸血鬼一樣的聲優。

所以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心裡就會有股親近感,因為這才是我們平常有機會接觸的女生啊,我永遠喜歡進藤天音。

好啦以上就當我在唬爛就好。


其實啊,封面放這種照片人氣會比其他文還要多本來就很正常,就像圖裡的第三篇,你人氣差個三倍甚至五倍我覺得都還在可預測的範圍內。

但差到十倍已經不是正常現象了,所以我昨天的反應才會那麼大,不過這個問題早就是老生常談,抱怨再多似乎也沒意義。

人氣這種東西,除了創作者本身還會被很多因素影響,我一直覺得你做的內容是一回事,要怎麼觸及到更多人又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人氣並不重要,每個人想法不同我能理解,我自己也不會對這部分有太多得失心,但是你都花了自己的時間跟力氣把東西做出來了,會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也是很正常的吧?對吧?

人氣不是唯一,但它的確是你能否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沒錯吧?要是自己辛苦寫的東西沒人看,心情或多或少都會被影響的。

當然你寫得好不好、畫得漂不漂亮也是一點,寫的爛的作品我也沒少看過,但是這個我覺得都是讓別人看見以後才能去討論的事。

那麼要怎麼被別人看見?有一個方法就是加入可以交流的地方,這種地方很多,可以用心找一下。如果你有心或是已經在巴哈開始創作,那我可以推薦一個地方

就是我目前加入的巴哈公會自由象限的啦。



這個公會提供了巴哈創作者一個空間互相交流,你可以放上自己的作品與人討論,我們這裡難得的是並沒有淪為單純的廣告牆。

而且活動組會不斷推出活動讓大家參與,另外活動組會常駐在每個半月提供一個題目讓大家可以挑戰創作小說,是練習寫作的好機會。

如果有興趣創作的人,或是對小說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加入交流喔,更多資訊可以進我們公會首頁(上面那個網址也是喔)

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11544

好啦先這樣,這是我最後一次拿天音當封面了,這種人氣我真的不要,但我想實驗會不會第三篇也這麼誇張XDD

唉唉,講真的我的心情起伏很大,有些事情其他人看來沒什麼我看了卻會很不爽,就像現在其實我的心情也很差,就當我很機掰吧。

好給大家再看一次天音醬,這真的不是我本人

3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十七、謎團未解

[詩詞創作] 人生苦短 佳人倩影彩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