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30 12:33

肺炎肆虐《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期》《轉生史萊姆日記》延至明年1~9月

作者:小High

武漢肺炎肆虐,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2期》《轉生史萊姆日記》延至明年1月~9月放送


改編自作家伏瀬的同名代表作,由「エイトビット」團隊鼎力改編的人氣動畫《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系列雖然即將放送第2期和一部外傳新作,可是卻因為年初開始肆虐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不得不在今天宣布『雙雙延期』,殘念至極……
.
電視動畫第二期
第三張海報
.
リムル:岡咲美保
大賢者: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シズ:花守ゆみり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カイジン:斧アツシ
ソーカ:大久保瑠美
トレイニー:田中理恵
ラミリス:春野杏
ディアブロ:櫻井孝宏
.
《転スラ日記》
(轉生史萊姆日記)
第一張海報
.
儘管日本政府在25日評估肺炎疫情有所趨緩而宣布解除了「全國緊急事態」,但是截至今天為止,至少已經有60部電視動畫(包含新舊番)、25部劇場版動畫都確定延期(統整報導在這裡)。在轉生史萊姆製作委員會的道歉公告裡,我們便可以感受到官方的無奈之情。
.
根據最新調整的時程,第二期預定2021年1月~3月播出前半、7月~9月放送後半;監督由中山敦史負責(初代的副監督晉升),人物設計師依然是江畑諒真擔綱。《轉生史萊姆日記》將在2021年4月~6日播出,幕後由生原雄次監督、葛西励副監督、コタツミカン(系列構成)、兩個人物設計師高井里沙、入江篤一起帶領「エイトビット」原班人馬製作。
.
片長 1:45 的第二期 PV(延期通知版)
.
片長 1:46 的 PV 第一彈(延期通知版)
.
動畫綜合入口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3.5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0/05/28/ten-sura-season2-delayed-covid19/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2024四月中 黑糖看動畫寫超短心得

動畫版《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