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5-30 22:11

《Helltaker》「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不、不對,今天我們要學著自己做薄煎餅!」
按照耶穌基督在之後達文西繪筆清楚的指示下,已知道那位叛徒是誰。果然收金錢做筆記都是萬惡之人做的,得要抓出來製作成薄煎餅餡料!

每位人物座位編排是有規劃過的(×)
如有雷同,純屬搞笑(ο)
又名「最後的薄煎餅」有梗的加字版和顏色今晚就要搞出來嗄!!!

繼上次畫完天使之後,壓根沒想到作品竟然能紅到天際去!
這跟同樣身為獨立遊戲的《Star Fetchers》也有一樣的感覺,只是《Helltaker》紅的程度則是出乎我預料…(感覺原因出在「後宮」比較大)

個人繪圖偏向「有趣」才會拿來畫,如果只是單張圖或擼上一發的話……反而沒有那種想畫的動力和意願XD(除了委託)搭配遊戲本身設定,於是有了上述那樣有趣的構圖♫
(換言之就是用兩種不同的作品,從內容及設定中所結合出來的有趣和新鮮感,會讓我眼睛發亮)

而那麼剛好《Helltaker》裡面一些在推特上不怎麼討喜的角色,對我來說很新鮮,冷門角色冷門作品就是要好好待在我筆下乖乖變惡搞玩意兒啦!

感謝觀看~

6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強力譴責老公完全沒出現過的NTR作品《神的不在場SEX》(小黃遊)

[達人專欄] 《神的不在場Sex》與暗戀學姊的秘密房間,是純愛還是NTR

在娼館賺的錢完全不夠重建城鎮吧?《九點開張》(小黃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