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5-31 19:35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序章-推測和猜測是有機率的!實現了才是100%

作者:人不痴

///////////////本文開始
呃……嘛!該怎麼樣形容現在的情況才好呢?原本以為把棒球賽打贏了,我和阿毅的過都一次抵消!而愛班的王史鋒和其他鬧事者,都加一個小過。
我們班和愛班的隔夜仇更加地劇烈了。

好,事情總該得給個結束,對吧!但是沒想到!去你爹的!劉新良這傢伙!竟然都給我這麼地充滿危險的炸彈。
不,錯了!是包袱才對!

不過是才過兩個禮拜而已,本來我家裡由於父母和老姊都在外國工作,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而已。

一口氣就增加了兩位女孩,而且只能遠看不可褻玩焉。
所以說啊!我現在就連旭日東昇那一刻開始計算,必須先想著一天要怎麼過才好。
就只有週休二日還『比較』好過點而已罷了!

比較,意思就是說我週休二日也是過得很痛苦的。
那麼我先說說棒球賽結束之後那一個月的天數,我是怎麼被折磨的吧!
平日星期一到五的早上,我起床就用給那兩位女性食客弄個早餐吃,吃完後,我和志希要去上學,我叫蔡芳吟看個家。

沒想到她卻給一記飛刀,刺進入我大腿的肉裡去了。
血就像是加了紅色的化學藥劑的噴泉瞬間地爆發出來!

啊嘶!不是從我嘴裡發出來的聲音,是從我的大腿肉裡發出來的。

「閉嘴!你這垃圾!你沒資格命令我。給我快去上學!!你這隻笨得可以的豬!」現在綁著單邊馬尾的她,把嬌小柔嫩的她加了不少成熟的味道。她總是紅著臉,不敢跟我的眼睛對看,倒是她的飛刀很喜歡伺候我的大腿。
我的小腿有時也會參個一腳!

Tamama的!這女人真的很愛暴力,跟林愛世和千音有得比,不過方式不同而已,怎麼說!她們兩個是精神方面不斷地折磨。
而蔡芳吟則是血淋淋和毒舌地調教我……

每到早自習都被千音瞪著和逼問我。
「你昨天有做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嗎!?給我老實說!」
「你昨天有做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嗎!?給我老實說!」
「你昨天有做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嗎!?給我老實說!」
「你昨天有做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嗎!?給我老實說!」
「你昨天有做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嗎!?給我老實說!」
每天都這麼問,週休二日中午也是,害我不得用Ctrl+V,用貼上去了……
每次早上問我的話,根本簡直一模一樣嘛!


我下課和吃飯的時間也不好過……
「啊!!我的喉嚨好難過!快、快放開呀!!林愛世妳是想勒死我是吧!!」
我的脖子被林愛世的嬌嫩的胳臂架住。有時會感覺到身後的胸部貼著在背後,雖然她是平胸。

還是有感覺到柔軟的觸感,現在也不是享受的時候吧!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我不知道我看到你就有氣了!!你這隻花心雜種豬!!」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為什麼看到我就有氣啊,難道我是妳的打氣筒是嗎!?
還有!明明是不同的班,也是不同的教室,為什麼我會老是會被妳看到啊!!根本是妳自己過來的吧!分明是來找蹅是吧!!」
真的是無言到淡水了……在我生活的周遭四位女孩中,真的志希是最棒的!!
不!是全世界最棒的Girl!!

待續.............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狐狸綺思錄13、14合併章(完結篇)

《自由之靈》Ch.12-3 偽劣的珍寶。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