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31 20:08

《少女前線》 redjuice 補完計畫 M82A1 『宵闇より来たる』

作者:霧祈


日服四周年紀念活動,追著 redjuice 跑來玩少前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年。

沒注意到日服周年提前一年還好鑽石勉強夠,難得擔當封面可惜 redjuice 沒有出相關的賀圖。

四週年採購禮包  【M82A1『宵闇より来たる』 】中文名稱『 來自冥暗 』可惜不是Live2D也不是動態以及樓梯佈景顯示導致身體呈現稍微矮了一截算是有些美中不足。


老婆換新衣同時再加新婚戒~


四年來累積的後宮數量讓倉庫逼近上限,沒鑽擴倉只好勤一點跑工廠(汗







redjuice 剛公佈 M82A1角色原案的時候馬上就跳入台版的火坑,只是時間有限練度不足而日版也準備要開了就轉去日版。

第一把婚槍降臨!!



        人形一直在為滿足人類而服務,比方說……成為他們的“神”。她因出色的運算能力,曾被神秘的狂熱組織奉為神明,這些人信仰人形的力量,認為按照她的指引就可以得到幸福。後來她的“指引”產生了一些悲劇,從此獨來獨往,討厭被任何人依賴,希望像大多數人形那樣承受著只是服從別人命令的宿命。



電撃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redjuice 日本特展 看板娘




redjuice 台北特展 複製畫




redjuice 老師的祝賀草圖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6

416日

[達人專欄] HK-416 透明的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