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31 22:36

電腦性能測試

作者:天揚


  由於最近買了新電腦,所以以前礙於軟硬體上的限制,而不能完成的想法,也正在逐一驗證是否可行。好像因為相容度的問題,我洛克人X系列有一票都玩不了(X4、5、6),目前還找不到方法解決。而剪片及錄片方面反而得到很大的助益,往常我錄片都會卡幀,剪片無法輸出到1080P,但新電腦很輕鬆的解決這些問題。

  於是本片就是以新電腦對影片做剪輯為主的片,由於我會剪的片不多,還是以遊戲王為主,這次剪的片是以1101為主題。不同之前的是,我會在下方解釋Combo的一些運作。

  之前好像就有說過了,在這邊再強調一次,我錄製的Combo不見得有實用性,大多時候都是以樂趣為考量的。

解說

  第一個Combo很簡單,阿不思的落胤具有自帶超融合的功能,同時他也是龍族。搭配破戒蠻龍用天球的聖刻印拉出來,和對面大量怪獸融合成FGD,只是要達到五體還是很有難度的,所以只是視覺上看得很爽的組合。

  第二個Combo,基本是硬湊的。龍騎士 蓋亞經過這彈強化,基本已經是回殺好手了,在此之上就是要追求穩定度。所以這個Combo並沒有往這個方向走,只是為了要秀。利用連結車幫蓋亞裝備暗電子火炮,他剛好是龍族。傷害步驟時用火炮效果把月光紅狐堆墓。紅狐被卡片效果送墓時,可以直接指定一隻怪獸攻擊力變0。基本上就是確定第二下可以打超過8000,不過蓋亞兩下通常就死人,所以也是不實用。

  第三個,主要是流星龍 隕石黑龍和暗黑騎士 蓋亞士兵的搭配。隕石黑龍從怪獸區送墓的場合,可以指定墓地的通怪特殊召喚,而蓋亞士兵可以二速解放場上的龍族融合怪獸特召。剛出的時候就覺得很搭,隕石黑龍大概是極少數能配合蓋亞士兵的龍族融合怪獸。不過真紅眼的強度不高,所以可想而知還是慘。

  第四個是運用魔玩具新出的虎鯨,增攻效果沒有一回合一次,也不限魔玩具怪獸,只侷限在融合怪獸的範圍。利用他效果的特性,替黑暗蓋亞重複刷攻擊力。且增攻的幅度是對象怪獸「原攻擊力的一半」,而黑暗蓋亞的原攻擊力是素材攻守合計的數值,因此刷起來的幅度比正常運用更大。個人覺得特化一下還是能玩的。

  第五個用上「象牙角笛」,本期焰聖騎士最慘的卡沒有之一。雖然說影片是用象牙角笛,但實際上核心完全不需要用到他。首先解說,剛鬼Link 4其實是隻還蠻強的解場怪,解放自己炸四張還是蠻厲害的(吃指名者就是另外一回事)。最後面炸壞獸是因為壞獸在自己場上只能表側存在一體。

  而核心的打法是用救援戰士+脆刃劍使對方單方面受傷,再把壞獸的控制權轉移再進行追打。救援戰士是遊星打普拉西多,用來把星塵龍搶回來的卡。救援戰士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並且被戰鬥破壞後,可以將原持有者為我方的怪獸回到我方場上。使我方不受傷害的效果,又是我們脆刃劍的拿手好戲了,且配上壞獸那動輒5000的攻擊力也夠回殺了。實用性不太好評,我個人覺得這套是很好玩才做的。

  以上就是這次做的影片,目前還在摸索有什麼新的剪輯方法。我絕對不會說這篇是稿子交不出來,所以貼出來拖時間的。

1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壽屋-1/7 水靈使艾莉婭(遊戲王OCG)

[達人專欄] 遊戲王AnimeⅡ 第二十七章 遭受黑化的神獸

【遊戲王】nanagi-怕生又不善言語但一混熟就會黏過來一直請自己吃魚卵的闇屬性女孩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