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1 19:12

萬代發表 2020年6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發售陣容有「HG 鋼彈[BEYOND GLOBAL]」「SDBD:R X女武神勇士」「HGBD:R 渥頓戰艇」等等!
HG 1/144 RX-78-2 鋼彈[BEYOND GLOBAL
202066號(六)發售 / 2,200日圓(含稅)
紀念鋼彈模型40周年,集合”HG系列”中培育的技術將大河原邦男設計的「RX-78-2 鋼彈」模型化。
再次驗證初代鋼彈設計的企劃「BEYOND GLOBAL」,追求「華麗姿勢」以及「可動性能兼具完美比例」,全身搭載數個可以表現出自然動作的機構。
身體部位加入可以前彎/擺動的可動構造,大腿根部追加往內側彎曲的關節,可以實現近乎人類的動作。手腕為獨立可動部位,即使裝備盾牌也能靈活動作,還能做出握拳等動作。
而且胸部側邊的區塊設計為因為外側張開動作而不會露出肩膀的可動軸。



SDBD:R X女武神勇士
2020613號(六)發售 / 1,43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2nd Season,女武神勇士的昇級版「X女武神勇士」登場。附屬劍和盾牌。



SD鋼彈 CS 鳳凰鋼彈
2020620號(六)發售 / 1,540日圓(含稅)
「鳳凰鋼彈」在SDCS系列上模型化。除了能重現”鳥型態”和”燃燒烈焰發動狀態”之外,還搭載能讓2把步槍合體的機構。
另外附屬增加動作樂趣的”張開手零件”,配合另售的CS骨架,可以組裝出高頭身。



HGBD:R 1/144 渥頓戰艇
2020627號(六)發售 / 2,53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渥頓戰艇」終於登場。
除了能重現動畫中的高速飛行狀態之外,還附屬2nd Season的強化零件。





HGBD:R 1/144 敵鋼彈新武器(暫定)
2020627號(六)發售 / 77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2nd Season,敵鋼彈的新武器登場。對應核心合體改造,可裝在另售的敵核心鋼彈(暫定)










HGBD:R 1/144 敵鋼彈新裝甲(暫定)
2020627號(六)發售 / 935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2nd Season,敵鋼彈的新裝甲登場。對應核心合體改造,可裝備在另售的敵核心鋼彈(暫定)上面,還附屬可放置裝甲的專用台座。

原文:2020年6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1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