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1 19:28

情報-萬代技術力結晶!沒做過模型的新手向模型,售價770日圓!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9月販賣的新作品「ENTRY GRADE 1/144 RX-78-2 鋼彈」這款設計上十分友好!不需要工具、也不需要塗裝,可以透過雙手就能組裝起來,而且整體的自由可動度還十分的高,售價更是親民的770日圓(含稅)這價格!?
萬代利用約40年的時間,將模型組裝簡化再簡化,但是又不能喪失他的樂趣,這款是為了初心者設計!透過這款來想入門卻又怕組裝過於繁雜,導致最後組到一半放棄。
裝起來後他可動超出想像,自由度十分高啊!
模型都已經上色了以及用手推就能拆模的設計
組裝的設計並不會太多,但也不會很少,組裝起來還是要一點時間。
超簡單就能看懂的組裝圖
每個部分都是用心的設計!
雖然還沒有上市,但是現在的宣傳圖十分吸引人,因為簡單的設計、超高的自由度、售價又便宜,實在讓人很想要買下來實際看看呢!



筆者心得:不需要塗裝!不需要上色!只需要組裝起來就有接近於完美的鋼彈!這款感覺真的不錯呢,對於沒有接觸過的,這個感覺很適合入門,然後入門後就會想要買工具啦,一開始斜口鉗、之後買空壓機來噴漆上色,我一開始買模型也是,可動黏土人,可以動應該比較好玩,然後開始買不可動模型,之後越買越貴...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6/01/news106.html

34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侵略鋼彈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4.遊戲內的捉迷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