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2 17:09

【開箱】聲優偶像・石飛恵里花 首本寫真書「Cheer」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みなさま、どうも|ω`)。
霜夜です
—————
前言

  早前有印象的人應該在去年就有看過 這篇這篇 的頭稿不知道沒關係 超連結幫忙複習,當時本來想買但遲遲沒出手,直到最近好像有人來廚了,藉此推坑一波順便也給自己一個理由買w,等了大概半個月之久終於寄來惹!

人物介紹

姓名 石飛惠里花 日文原名 石飛恵里花
生日 1997年5月9日 出生地 日本 埼玉縣
2012年12月在時尚雑誌《Popteen》舉辦的「第4回Popteen模特兒甄選」
進入總決賽並獲得「POP模特兒賞」。後來以讀者模特兒的身分出道。
2016年6月2日以聲優身分加入 Holy Peak。
2017年5月成為聲優偶像團體「Purely Monster」的成員

【相關連結】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商品資訊



  • 商品名稱石飛惠理花 PHOTO BOOK「Cheer」
  • 發售日期:2019 年 9 月 18 日
  • 商品編號:BRZP-95009
  • 商品價格:2,400日圓+税
  • 撮影:根本好伸
  • 造型師:菊地文子
  • 選房&化妝:哘 絵美子
  • 特設網站:http://ishitobierika.com/

接下來事不宜遲趕緊來看實物吧!

外箱

層層保護
報紙→泡棉紙泡泡紙
包的有夠厚xD

寫真書本體
費盡千辛萬苦拆開來
沒想到意外還挺薄的...

內頁
放個幾張給你各位聞香聞香

我會飛(X

哦哦哦 這腿prprprprprprprprpr

這個鏡頭好讚==

跟婆出去吃飯的時候拍的啦

婆餵我吃蛋糕(啊~) 真好吃///

尾頁訊息

  非常謝謝拿到這本書且閱讀的你 雖然說像這樣充滿自己的一本書,給人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但這都是多虧在身旁支持的"你",不管是不認識我的人或是與這本書相遇的人
都非常謝謝你們☺我才正要開始起步 能夠一直都為我加油的話我會努力的!! 我也會為你們加油打氣唷!! 一起努力加油吧 石飛恵里花

封底
一樣有腿可以看prprprprpr

心得

  整本從裡到外都香噴噴的,走的是居家休閒以及外出的便服服裝,給人更加貼近惠里花生活的感覺,居家服盤髮那個鏡頭真的婆力爆表...我整個人都好了。

  認識到惠里花是從2018年的10月,當時在找動畫《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的片頭主題曲「Secret Story」的時候剛好看到它的 MV,對於漸漸廚起偶像聲優的我就稍微 check 了演唱這首歌曲的團體「ピュアリーモンスター」,然而就注意到了當中的一員『石飛恵里花』。

  爾後就時常關注推特的動態,有時候也會聽恵里花主持的廣播「石飛べ」,跟空丸進行的節目徳井青空のあにげっちゅ~今日からオタ活』也蠻有趣的www,同時看見了她的努力,希望未來惠里花能取得主役的角色或是能個人出道之類等等更加發揚光大,今後也依然會為恵里花支持加油的

  最後的最後,就以這首動畫《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片頭主題曲「Secret Story」來畫下句點吧。


以上!也很感謝各位的收看~
一生唯♡惠里花(ノ´∀`*)

1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ジブリパーク限定 ピンバッチセット

運命の人だった。 - HoneyWorks feat. 花江夏樹・麻倉もも 中日歌詞翻譯

私は雨 - 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 × 鏡音レン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