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02 19:17

[達人專欄] 救世主(M40的封面)

作者:lordskyman

我看看上一次是何年何月:老天,是去年的十一月多,睽違7個多月沒有任何新作跟大家分享是有原因的,大致上來說,就是去年一整年發生很多重大變故,導致創作進度延後。不過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也該是重拾畫筆趕上進度的時候了。

這一回會拖這麼久除了許多重要的事情發生導致延宕外,還有一個主因,那就是這一M40加上封面和片尾的Q&A一共有100頁!100頁耶!我從來沒有畫過一回100頁的漫畫,簡直是瘋了(沒錯,真的是)這也是[神光I]的倒數第二回,有很多重要的資訊要傳達,所以非得擴充到如此的頁數。

這一張圖是M40的封面,我有個朋友看之後都問:小雁背後那個人是誰?是她的替身能力嗎?還是背後靈?XDDD"有看過[神光]的朋友都知道答案,是那個傢伙看得太不認真了XD

PS:其實兩個答案都對,因為凱瑟琳女皇的確是小雁的前世靈魂(就是她本人),也是她光能力(算替身能力?)的來源XD



按一下可看全尺寸
# Memory 39:畢業旅行(下)救世主 將於 2020年6月4日 PM 8:00 準時推出!

39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望海(神光二部曲的封面)

[達人專欄] 暴力小護士---愛琳薩([神光]有獎徵答獎品)

[達人專欄] [神光 II]超長篇漫畫連載 MISSION 1:世界最強的醫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