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3 11:20

劇場版《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釋出本篇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以知名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為原著改編,預定 11月上映的劇場版動畫第三彈《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官方在今(3)日釋出了本篇宣傳影像。


  同時在本(3)日,由 大石昌良 演唱的劇場版《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主題曲「英雄の歌」正式發售,為紀念單曲發售 於遊戲內特別稱號「おしゃべり」以及「クソメガネ」。


  怪物彈珠的世界「彈珠・世界」的危機中,由 Oragon 所召集之怪獸的五大英雄「路西法」、「亞瑟」、「所羅門」、「諾亞」以及「潘多拉」,在他們的活躍之下便拯救了「彈珠・世界」。但是,看似已經將和平給順利取回來時,「彈珠・世界」卻遭到不明人士的襲擊。趕到的 Oragon 等人在那裡所看見的居然是,過去一同拯救世界的同伴「路西法」強襲而來!


  劇場版動畫《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 預定將於 2020 年 11 月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監督:静野 孔文
助監督:山口 雄大
CG 導演:中村 友紀(ANIMA Inc.)
     東郷 宏樹(DYNAMO Pictures)
CG 檢查:釜 幸介(ANIMA Inc.)
     住田 永司(DYNAMO Pictures)
企劃:伊香 佑志
腳本:本田 雅也
藝術導演:ハヤシヒロミ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樂:横山 克
背景美術監督:徳田 俊之
制作:ANIMADYNAM Pictures
製作:XFLAG
配給:イオ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協力:ローソ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AST
路西法:日笠陽子
亞瑟:水樹奈々
所羅門:内田真礼
潘多拉:小倉唯
諾亞:斉藤壮馬
傲拉龍:福島 潤
奧拉涅:峯田 茉優
天聖比娜:堀江 由衣
凱撒:高山 みなみ

劇場版《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官方網站
©XFLAG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釋出概念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北海道辣妹金古錐》× 日本唐吉軻德 合作推出新繪周邊商品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自 5 月 1 日起與日本 GAMERS 合作舉辦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