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3 14:25

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 (上)

作者:拜占庭修士

因為剛好看到這個活動,決定來填一下。
雖然我看的日本ACG不是很多,但就「動畫」這個主題而言,我依然可以寫得頭頭是道。
好,那開始囉!
---
I.星銀島
2002年 / 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是的,第一部我心中的經典動畫長片是這部整間迪士尼公司硬生生背叛的影史經典,星銀島。

記得網路上的說法中,迪士尼之所以要這樣搞砸這部電影,一是因為要宣告3D電影的時代已經來臨了,二是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情(父子親情、航海冒險、海盜與槍戰)不合迪士尼的胃口,這部電影才會指得到極差的票房。

誠如部分影評人說的,其分鏡極具藝術性、腳色刻畫得極為生動、劇情張力極強...這部電影是被時代埋沒的神作!!




好了,抱怨結束,接下來來寫我對這部動畫的真實感受。

這部電影是小時候,(星期五?確切時間忘記了)晚上七點半會重播的電影之一,幾乎每次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我都一定會將它看完。

可能是因為劇情內容(星際、冒險、星際冒險)很和我的胃口吧,也可能是因為對電影裡兩個男主角的感情故事印象深刻,這部電影每次看完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在星銀島上,賀詹姆到底得到了什麼寶藏呢?是的,有些東西比金銀財寶還要寶貴

(待續)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

[達人專欄]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經典動畫 《萬花筒之星》《天降之物》 《CLANNAD》

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