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04 08:09

[達人專欄] 快從後面插啦

作者:老農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歡樂星期四的日子了,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擁有強大實力的三聖龍女王。

(一)生活
 
  昨天公司女同事還叫我去修電腦(工具人無誤),搬回去要插電的時候,居然發現電源線不夠長,原來女同事調整過辦公室的擺設。

  我蹲在桌下喬了很久,滿頭大汗說:「不行,從前面真的太短。」

  女同事則是翹腳悠閒坐著,從我的視角看過去大概如上圖,以命令口吻不耐煩的大聲說:「快從後面插啦。」

  頓時,那間辦公室的所有人都停下動作,望向那位女同事,她過了兩三秒才知道自己似乎失言了。

  我內心則是大喊著:「我好興奮啊!」


(二)手遊

  最近下載了灌籃高手的APP,玩了幾天,還挺有趣的,但對於沒時間的老農來說,遊戲中全程要手動,沒有Auto真的很考驗信仰。

  說到沒有Auto的,自然還有FGO,最近也花了一些時間慢慢農七日輪迴的泳裝活動,感覺好漫長似乎都農不完了。

  公主連結最近在推每日寶石增量,120元換500有償石,有點想買三包,之後在十抽必中三星的活動來使用。

  夢幻模擬戰則是繼續Auto,農閃之軌跡的聯動活動,陪伴老農度過深夜下班後的繪圖時光。


(三)創作

  上星期才剛說完原創星球要滿兩週年,突然6/1-6/2進行改版,新增了預約發文、通知和斗內的重大功能。

  但這幾天開放下來,也陸續發現一些排版問題、推薦票被系統吃掉的狀況,我是還沒測試預約發文,可能這星期六的更新就會來嘗試。

  最近因為工作的案子都陸續交出去,慢慢有了空閒的時間,當然是立刻把握來寫文,雖然進度仍然緩慢,但總是有在前進。

  或許每天或每月或每季或每年,只有那麼一點點的累積,但是還是會走到盡頭,然後去親眼看見,夢想的密度


86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18

[達人專欄] 【菜圓日常】苦衷

原創角色練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