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4 17:58

【紙娃娃】Alice的委託物◆186

作者:緋渚綾瀨

第186個委託者(Alice)的紙娃娃

六月的別離,這個禮拜已經不用去學校上課了,也看不到大家齊聚一堂,往日的教室缺少了人影和聲音,如今空蕩蕩的...落寞( ;∀;)

學校的量體溫執行不嚴謹了,我判斷早八的時段還會有人吧,我依舊會來學校過著我的日常生活(?),幾天沒蓋到安心的印章了...改朝換代了(欸)



"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女主角宮園薰,果然種田是...動畫是十月播出的,我沒有關注這部作品,關於劇情還是煩請有興趣的人上網餵狗,被雷到的話某緋我不會承擔責任的

鋼琴幾乎融入背景了耶XD,小提琴初體驗...她眼睛本來沒有那麼吊吧(?),服裝其實是海洋系列之人魚的衣服,當成表演的禮服應該不奇怪吧,她的笑很堅強?


















30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魯珀特之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