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ofmap特典]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 雪色雪花雪之跡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06-04 20:51:17 | 巴幣 132 | 人氣 1761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雪色雪花雪之跡》」的sofmap特典版喔!!

      雖然這個系列已經來到最後一章,不過因為我才剛開始來玩這個系列,所以首發就直接是購買EP4的套組!不過原本挑選sofmap版本的目的就是以為能夠一次集齊全部的遊戲,但是出了一點點意外......,是出了甚麼意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奇幻Galgame 介紹]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 雪色雪花雪之跡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個外盒......這外盒也太瓜張了吧!?

      原本代購業者聯絡說不能用7-11寄的時候,我就想說我買的東西有這麼多嗎?原來是sofmap的鍋,雖然之前也知道sofmap常會用特製的盒子來裝特典,不過長長一箱的外盒真的沒有想過,感覺這樣完全沒辦法收藏阿Σ(*゚д゚ノ)ノ

      不過不得不說,這盒子收到時有感覺到希亞的霸氣!



      外盒背後則是寫有此次sofmap特典的內容物。



      打開後,長方形的外盒原來是放了掛軸在裡面呀,而且這張還是橫式的B2掛軸,可想而知這個外盒有多長!



      把東西都拿出來後,就回復到我們之前的開箱文節奏吧!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EP1~EP4的遊戲套組、希亞與春風的廣播劇CD、希亞的B2掛軸、以及希亞的等身抱枕套。

      滿滿的希亞好幸福(´,,•ω•,,)♡




【遊戲本體】

      遊戲本體是一本薄薄的、像繪本一樣的類型,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優秀,好看又不佔收藏空間,我覺得除非有放特典在裡面的,不然遊戲盒做成這樣我會比較喜歡(〃∀〃)



      遊戲底面一如往常的是故事介紹和人物介紹~



      遊戲盒的內頁還是有用一些圖案去裝飾,而不是全空白的,我覺得這個內頁看起來也很舒服!




【sofmap特典】

      最後是sofmap店鋪特典的部分,有一張希亞與春風的廣播劇CD、一組EP1~EP4的遊戲套組、一張希亞的橫式B2掛軸、以及一個希亞的等身抱枕套。

      第一個特典是希亞與春風的廣播劇CD,標題是「雖然希亞和春風去了貓咪咖啡廳......」,標題為甚麼用了"雖然",其實是因為她們兩個人去咖啡廳失敗了,在門口兩個人就因為害羞又逃了回家,所以這片的內容就是失敗了之後兩個人討論要怎麼再挑戰成功的過程XD

      過程中可以聽到希亞和春風喵喵叫的聲音,還蠻療癒的(*‘ v`*)



      第二個特典是EP1~EP4的遊戲套......哭啊,怎麼只有盒子!!?

      在開箱以前我真的以為這個是有包含EP1~EP4的遊戲組合,不過回頭再看官網是真的只有寫盒子,只能說沒辦法,官網的說明用片假名去寫,雖然自己看得懂,但畢竟日文還是不像中文和英文接觸時間長,所以當初看過去的時候沒有用腦去想,只有看圖片,不過也是啦,這個套組單賣1000日幣,如果有想一下,應該會發現這個價錢不可能包含四片遊戲XD

      為了不要讓收藏盒空空的,之後應該會慢慢將EP1~EP3收回來(っ●ω●)っ



      收藏盒後面是『ソフィーティア(蘇菲提亞)』偷偷探出頭的模樣,是說調色盤的特典怎麼不出『ソフィーティア(蘇菲提亞)』的娃娃呢?我覺得這隻莫名的可愛耶(*’ー’*)



      第三個特典是希亞的橫式B2掛軸,既然貓咪不容易親近的話,那就自己扮成貓吧(⁰▿⁰)



      最後一個特典是希亞的等身抱枕套,其中一面是稍微脫去上衣的希亞~



      另外一面的希亞,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在皮膚的部分連汗水都有畫出來呢ლ(・´ェ`・ლ)




      以上就是「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雪色雪花雪之跡》」sofmap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嘎啦
買抱枕送遊戲特典[e16]
2020-06-05 11:15:21
一阿璃姊姊一
結果遊戲本體不見了XD
2020-06-07 21:30:28
憶月
2020-06-05 12:26:32
一阿璃姊姊一
這顆抱枕聞起來特別香(๑´ڡ`๑)
2020-06-07 21:31:11
菲特/Zero
好貓咪還不趕緊抱緊處理XD?
2020-06-06 11:01:51
一阿璃姊姊一
這隻貓貓要好好地關愛一下(*ˇωˇ*人)
2020-06-07 21:32:07
蒼羽
害羞又逃回家也太可愛了吧!!
2020-06-06 15:05:27
一阿璃姊姊一
很符合這兩個人的個性呢!
看來要好好地摸貓咪還有一條路要走(๑´ㅁ`)
2020-06-07 21:34:25
神無月 若葉
還好我對短髮比較免疫[e32](?
2020-06-10 23:36: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