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4 21:09

[模型塗裝][戰鎚40K]暗影之矛(1/2)星際戰士先鋒軍

作者:K聖Kensaint

Games Workshop公司經營的桌上戰棋遊戲《戰鎚40000》,推出的星際戰士與混沌星際戰士對戰組合包「暗影之矛」(Shadowspear),總共35隻微縮模型進行了組裝並塗色。

這篇主要介紹先鋒軍星際戰士(Vanguard Space Marine)陣營的部分,他們專精於潛行偵查與暗殺任務。


弗波斯盔甲連長(Captain in Phobos Armour)
率領暗影之矛突襲隊的指揮官,擅長靈活調度部隊及擾亂敵情,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用精緻爆彈卡賓槍把重點目標狙殺。


弗波斯盔甲副官(Lieutenants in Phobos Armour)
能以反重力降落傘現身於敵人死角的指揮官。


弗波斯盔甲智庫館長(Librarian in Phobos Armour)
以迷彩斗篷匿蹤的靈能者指揮官,可施展預知術使戰友的槍彈變得神準。


滲透者小隊(Infiltrator Squad)
先鋒軍主力部隊,擅長滲透行動,早在敵人察覺前先佔領關鍵位置奪得先機,配合投擲煙霧彈及隨隊藥劑師急救以提升部隊耐力。


鎮壓者小隊(Suppressor Squad)
先鋒軍快速部隊,配備噴射背包持自動砲,空降在敵人無法反擊的距離
炮轟。

抹消者小隊(Eliminator Squad)
先鋒軍重型支援部隊,身披迷彩斗篷持爆彈狙擊步槍,藏身於易守難攻的地點射殺敵兵。

被混沌戰幫奪走的帝國工業區,星際戰士凝聚一股兵力展開反擊。






1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ark Son節譯

戰鎚AOS 雷鑄神兵總指揮 巴斯蒂安

雷鑄神兵金人獅鷲領主 拿破崙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